女人的戰爭 我想一旦開始 就很難結束吧
就像談感情一樣 不管出發點為何
或許 走到結束的時候
其中一人就是不甘心
或者不願位居下風
所以有再多的情與憶
也被消化成無情無義吧

老大租了一支片 放了很久 一直沒看
是李奧納多主演的血鑽石

非洲有幾近20萬名的兒童兵
但是因為成人的利益衝突 權勢
所以沒有平安的童年 只有被教育成殺人的工具

每每看戰爭片 心裡總會想
為什麼不能和平共處
為什麼不能相安無事

可是想想自己
想想我們的週遭
就如同我們郭姐常說的一句話
一個成功的人 對"事" 不對"人"
但是我們"屈的下去嗎"(台語)

有時候我們爭的只是一個公平 一個合理 一個正義
有時候我們爭的只是一個交代 一個理由 一個安慰

但是急於一時 有好結果嗎 有好結局嗎
往往只是兩敗俱傷 甚至三敗四敗俱傷

我想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口頭禪就是 時間會證明一切
哈哈 這句話誰都可以用 畢竟國語跟成語又不是我發明的
沒有著作權的問題吧
只要是台灣人都可以如此說吧
呵呵 我想
回到我最愛的座右銘
用初來的心 走永遠的路

因為我相信 大家的出發點 都是因為愛
愛情人 愛家人
愛朋友 愛同事
只是角色不同 愛的人位置不同 被愛的人位置不同
所以有了...fight

記得我國中時最愛看的劉墉的作品,
他在前幾年曾經出版了一本著作,裡中提到

“只是,在愛當中無所謂對錯,對錯都是為了愛!”
(《對錯都是為了愛》 作者 劉墉)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做了已經做了,

成了已經成了。

沒有人能重新來過,

沒有人能重新愛過,

就讓它那樣吧!

沉澱為歲月山河的一部分!

對錯都是為了愛。」
http://cutejane82.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