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最近就像著了魔似的..每天回家一定不忘來上網,
就像上癮似的..
只不過還是騙不了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最近好朋友一一的出現的挺我
台南這邊客戶也一直幫我轉介紹新保戶
雖然最近送的case一直被抽樣體檢 核保速度慢
最近送的理賠 星期一送星期三支票就下來了 難怪南山連續十六年理賠服務第一
只不過有一件客戶保單買未滿2年 申請理賠需要調病歷

最近 跟好友通電話
她說 妳最近好嗎? 心裡想...不錯阿!好像沒什麼事, 可是仔細想想應該真的沒事 只不過 又好像有什麼事....呵呵 我天秤座的個性又浮現出來了 我討厭處理的事 我最討厭遇到的對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