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自己..妳好嗎
老實說,一點都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又重感冒了,
整個頭像是塞了一堆豆腐 搖阿搖 晃阿晃
常被說是整形來的鷹勾鼻 像是塞爆了的水庫
卻等不到好時機宣洩
身上的體溫就算蓋了n條棉被 窩在書房 還是覺得不夠

不過意志力應該還有吧 只不過上班的意志力少了些 =.=//嘿嘿

之前剛跟老大認識時,為了一點自尊一點可笑的理由 不願接受
也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電話誤會他
不過 我想不管是誰受過傷
之後 總是會想找一個誠實有保障的肩膀依靠吧
於是 經過了一段時間 誤會解釋清楚了 事情處理完了
我們甜蜜的交往了...

交往前 我覺得我不是妳的女友 我沒有權限
交往後 有了權限 東看看西晃晃
曾經被你的秘密讓我打了退堂鼓
只不過我最討厭的人 就是對方的前女友
經驗告訴我 這是最無形最難克服的一關
就算不當一回事 它還是有辦法侵蝕我生活

可是我卻說服自己
畢竟交往是事實 誰沒有過去
如果沒有過去的我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看了那麼多你們的合照 我開始喜歡這個小女生
老實說 她不漂亮 但是我卻喜歡她的笑容

只是後來發生幾件事 因為看過你的保單
告訴你我們南山的意外險保費比較便宜
而且保障足足多了一倍
跟你說過一段時間要移到南山的舊保單
雖然對我來說我沒有新業績
但是移轉後 你的三商業務也兼前女友
卻打來臭罵你一頓

我不懂 有這麼嚴重嗎
討論後 我們決定跟她解說一遍
沒想到 她不接受以外 為了讓她消氣我們也低聲道歉 但她也不接受
一直口語上的惡言相向 我真的不懂
後來想想如果像她所說是真的為你好
那為什麼你換到比較好的保障 她卻惡言相向
若如她所說 我是為錢牟利 我是為了整她 為什麼我只變動意外險跟定期險
還留著終身醫療跟終身手術 唉~真想任性的不管你的保障 照她講的 all cancel

後來我懂了 就像那一天我經理幫我們上課
她說了一句話 對"事"還是對"人"
所以明白 不是她不認同我們南山 不是她不認同你做的轉換
而是她不認同我的存在

..................
後來 在你的無名看到好多女生來看你的部落格
都是在我們交往以後的時間
結果都是你前女友的好友
唉~這是一種監視嗎?
後來連結到你的前女友部落格
我才知道什麼原因
原來我被說成是一個陪在你身邊的胖妹
所以大家都好奇這個胖妹長怎樣 才能滿足你的胃口
我跟同事抱怨後 他們狂笑

甚至她的好友在新光三越新天地賣內衣
我們去逛街 也可以在網路上被說成是x男女.男的x女的x..
天阿~我又不是第三者
我只不過單純把三商的意外險移到南山
保費變便宜外 保障也多了一倍
為什麼就倫得此下場
你說不要去管她 但是...

在逛了她的部落格後 她
依舊留著你們甜蜜出遊的照片
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她依舊留著
只不過她部落格罵人的功力 果然跟真人一樣 ==//
對於你們交往前後 她把你批評的像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把你說的像是個墮落不懂得上進的男人
只不過 她說的問題卻沒有發生在你我身上過
是因為你成熟了嗎?這是我要慶幸的嗎?

去年
十一月你生日 她在部落格寫說祝你生日快樂
說前一年你要上大夜 不能唱歌慶祝 今年人事已非
陪在你身邊的是個胖妹 順道再PO一張你們出遊的照片
天阿...網路真的事無弗界阿

而其它她宣洩情緒的網誌
把我說的是一個胖子加心機女

好友說寄存證信函吧
好友說新光三越在哪一個櫃
把他們的所作所為還給他們

只是我說 老實講 我很想
但是做了這些之後了 又如何
如果害她們沒有工作了 我又得到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公平嗎 一個道歉嗎
退一歨想想
為什麼會有這般情形
是因為她還愛著我男友嗎
還是不甘心呢
而她的好友又做錯了什麼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好友對不對
我們不也是義無反顧的挺我們自己的好朋友嗎

就真的成了 劉墉說的 對錯都是為了愛啊
現在的我 該學習的
不是怎麼罵回去
不是怎麼去報復
而是更珍惜愛我的人
不管是家人 同事 朋友 客戶
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我也會努力更愛你們的

只不過記得 如果你還把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合照
PO在網路上 請記得處理一下
思念與懷念 私人收藏就好
要將心比心 要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