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面是死路嗎?
我 為何不能做自己的主人
我的人生不就是由我自己決定嗎?
是好是壞全由自己承擔

但是 真的可以做到這樣嗎
人好像離不開群居
凡是還是得考慮別人的心情

人家說自主
我怎麼感覺處處是限制 還是牽制
不開心了 為了自己發聲 卻被說逃避
是嗎? 我要做的事不變 只是配備時間變了
我只是不想投機取巧
只是想腳踏實地
虛名對我來說又如何
我要的是快樂做保險
真心誠意為客戶規劃實際的保單

別人投機取巧的成功經驗不表示我要照做吧
以為可以有原則
但是被牽著鼻子走時
或者當別人手上棋子時
到那一天 原則還是原則嗎
還是被笑傻瓜?


以前我覺得 人性本善
我也知道每個人角度不同 看事情或做法就會有所不同
可是 今天我有了一個很大的疑問
我一直被一個大哥笑說
我太單純 單純到別人挖坑給我跳 我還邊感謝人家邊跳進去
到底怎麼分辨人家說的是真還是假
大哥說的話 跟我男友分析給我聽的是一樣的
只是大哥說 他點了我很多次 我都聽不懂
我男友說 他不好意思講實話 因為我聽不進去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