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車子因為引擎墊片掉了,一發動就轟轟叫,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像台戰車一樣,宣告世人偶來了
昨天請信用卡服務去高雄幫我把車車拖回來了

我親愛的老爸除了幫我換掉墊片,也把之前莫名其妙被ㄎㄟˊ到的傷痕
一併處理掉了..

更感動的是...
我今天早上開車時發現...我那可愛的老爸
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放了一整盆滿滿的玉蘭花
好感動...害我開去公司的路上...一直想哭
玉蘭花的香味充斥的整個車子

只不過今天天氣太熱
剛剛回家時...仔細看有一點點變黃
卻一點都不影響  
玉蘭花的味道
還有老爸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