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突然想到呢?
因為星期日媽媽跟老大在討論結婚的一些細節
昨晚又剛好看到一部戲-搶救愛情四十天

什麼是愛情?
何謂眞愛?

聽了很多,
愛情有好多種形容詞
也有好多種模樣
什麼才是需要的  想要的
這一部片讓我想到很多跟老大相處上的細節

沒記錯的話,3/23星期日老大才剛跟我吵架到凌晨三四點
就為了我接下公司4/3星光晚宴的主持

而隔天的求婚雖然讓我措手不及  卻也讓我同時體會到
當你真的想要  就會不計一切辛苦去努力
為了給我驚喜  偷偷跑去買了鑽戒
又精心佈置  還有背景音樂呢  呵呵
不過我卻很煞風景  因為當下我剛好跟team的人打完羽毛球
全身臭呼呼的
哈哈  不過老大真的很可愛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努力
還有  要跟你說  我爸還蠻喜歡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