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帥哥
只能說 太帥了
哈哈
不是啦!
5/23挑完婚紗,就去新光三越新天地挑老大的西裝
嗯嗯~原本想說送好一點,就去逛了sisly,結果不好看
所以嶄轉往新天地5樓A區ZOLO 真是超推薦的
因為小姐實在是 只有讚啦
專業度 服務 笑容 通通超完美
讓我們完全沒壓力又買的開心
重點是老大穿了很適合
不過老大改了褲子寬度 跟外套長與寬
所以暫時沒拿回家

昨天端午去公司季檢討完
原本要等宛亭逛夜市
不過他們還在嘉義
所以就先去新天地拿西裝
因為上次在ZOLO有看襯衫不過還沒買
想說先看看別櫃 就去2樓夢特嬌專櫃看一下襯衫
不過老實說 不太合老大胃口
不過是比較正式啦
所以也是挑了一件粉色系
又買了同牌的領帶兩條
不過有個小插曲
這個領帶阿姨
拼命想拉攏老大買袖扣...結果我提出反對
因為老大平常穿著 西裝原本就少穿 袖扣買了也只穿結訂婚用
結果阿姨就趁我講電話時 一直說服老大灌迷湯
還好老大有感受到我的眼波 不斷傳出陣陣關櫰
所以還好友做出睿智的決定就是 謝謝~我考慮一下
哈哈

後來就上五樓拿西裝
嗯嗯 ZOLO西裝已經改好了
果然合身比較好看
不過說真的
ZOLO真的是把一個男人從頭到尾全身包辦
因為鞋子皮帶 通通有啦
而且搭起來都不錯
讓我們節省許多工夫與時間
因為原本就龜毛的老大跟我 都可以有一起看中意的配件
所以後來昨天也買了皮帶襯衫跟鞋子
鞋子也是氣墊的,所以老大也說好穿
不過沒有尺寸 要調貨
所以今天29號又去新天地拿鞋子
連續兩天晚上都是逛逛到買到要關店才出門
不過ZOLO的襯衫穿起來都很符合老大要的感覺與氣質
不會太過僵硬
也不會太過死板
重點是小姐人都很好 也很親切

所以到今天 老大一身行頭已經五樣禮到位了
差戒指 項鍊還有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