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心情

6月好像在昨天就結束了
因為公司的結帳日是6/23

所以在昨天下午3:30 我的心臟終於得以休息一下了

哈哈
一直緊繃的情緒也終於可以放下
其實六月份真是緊張又刺激呀

好像回到我進南山的第一年在拼主任的那種感覺
記得每年六月都是台南分公司去墾丁進修的大日子
還有高峰出團的日子
相對的報帳日就減少了

可是這一次還加上老公送我的認識週年禮物-HAPPY HONG KONG GO
哈哈 佔去四天唷

所以....在決定要不要跟老公出國時掙扎了兩天
因為老公星期三提出 星期四就去旅行社問
星期五我就去下訂了
哇塞~真是不要命了
抱著被公司同事殺掉的風險 還是出國了
只是前一天還忙到八點才回台南
原本想給人家洗頭 結果都關店了
還好是老公很有耐心的一家一家幫我問關店沒
結果就在公司樓下問到了
所以就洗頭了 只是還一直掛心工作的事情
一整天也沒吃 還好老公貼心的買了麥當勞
洗完頭 再去找振中爸爸
把隔天要報帳的資料跟錢錢準備好
請他幫我報帳
振中爸 謝啦 6月份多虧有你呢

對了,所有行程 飯店都是老公蒐集資料
我只負責整理行李 哈哈
老公 真是辛苦你囉
謝謝你啦

四天遊心情另撰

回來之後抱著必死的 ...ㄟ 是必勝的決心
一定要加油
所以衝衝衝
星期五晚上回來
星期六老公去我家提親 下午我就跟著拜訪客戶
星期天星期一公司去墾丁進修
星期二衝衝衝
..........
..........終於
我接到了關鍵的一通電話
是台北學長問有關公司節稅的部份
跟小朋友保險
還有個人終身醫療............

蒐集完資料彙整後
電話討論完
相約6/22簽約

結果緊張刺激的又來囉
跟學長約6/22四點
結果因為他有事要晚點到
所以就去附近的麥當勞上廁所...
誰知道一出來...
NO!不是車子被吊
而是...發不動了...眼看時間快到了
所以打電話叫信用卡道路救援
結果司機堅持幫我充電 叫我開20分鐘再熄火就沒這個問題
結果 我跟學長會合後 先去吃東西
吃完要去牽車
天ㄚ~又發不動了
所以就跟學長先走路去麥當勞講保險
結果我又打電話叫救援
可是跟學長還沒談完
司機一直打電話來 口氣還很差
還好學長不跟我計較 還很有耐心簽完所有文件
...後來結束之後 我還讓學長自己走路回家==//
我又叫了第三次拖吊
看到簡訊我都快哭了
因為第三次又是同一個司機
還好這一次他打給我 應該也是做過心理建設了
因為口氣變好了
所以他一到時 我就先道歉說抱歉 因為剛剛在忙
可是第三次司機還是堅持要幫我充電不拖吊
所以我只好求助老爸囉

可以發動之後就開往仁武哥哥家 跟老爸會合
因為老爸要幫我換新的電瓶
how much? 無價^^

隔天6/23 緊張的又來了
首先漏接了學長電話
再來沒收到學長的身份證傳真
再再來銀行限定一天只能匯款10萬
所以...跟學長聯絡上後
也請他重傳ID影本
也請老媽先匯錢應急
再去找老公拿現金3萬 結果我的戶頭 學長匯十萬 老媽匯兩萬
我還是只能領10萬
嗚嗚
眼看著離關帳時間只剩倒數一小時
奇蹟出現
就是老媽問我為啥學長匯那嚜快 我回因為他是網路匯款
所以老媽一通電話到台灣銀行的嬸嬸那
所以嬸嬸馬上又網路匯了兩萬

所以終於危機解除
開心的在合作金庫換美金匯入帳戶
回公司報帳

終於我在下午四點鐘 吃下當天的第一口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