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
老公這星期上小夜
所以老公中午來公司找我 帶我去吃東悅坊的港式飲茶
呵呵^^真好吃

晚點在po照片跟大家分享

去了維悅統茂飯店地下式的東悅坊
遇到了那一天招待我們婚宴諮詢的副理周sir

因為今天穿套裝,周sir還說認不出我來==//逼問老公說,我有差那麼多嗎?
這邊的港式飲茶因為新開張,所以星期一到五 飲茶部份全部65折
哈哈~~超級賺到
因為平常我們兩個幾乎吃約1000元
不過因為今天有打折,所以結帳玩是700元唷
超開心的
燒賣好吃
奶皇包好吃
雞腳好吃
我期待的燒鴨不好吃..太硬..咬不斷理還亂呀


後來有去看了台南大飯店的婚宴場所
有泊車服務 還有送蜜月套房當新人休息室 還有紅酒暢飲..可是
嗯嗯...老公又不喜歡了
因為他覺得一樓很鳥+價格
嗚嗚...我嫁不掉了啦~~~
一直找不到兩個人都喜歡的點
老公你太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