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婚紗公司預約了下午四點試穿拍照的婚紗
...不知道是不是門市小姐太忙了,忙到連飯都沒得吃...所以影響到服務品質
整個試穿下來,感覺大家拍照禮服都那幾件,因為感覺好看都那幾件
小姐又受限時間限制,下一組客人緊接要來,挑衣服沒那麼盡興
重點是我穿好了,也不幫忙拉一下裙擺...還在跟老公LDS
害我整個就是火大....

現在更是傷心...
要不然現在凌晨四點鐘我不睡覺坐在這邊
看著螢幕按著鍵盤
吃飽太閒嗎

連做兩個該死的惡夢
先夢到我們試穿衣服完去逛唱片行還是什麼
那個店員就是幫我試穿禮服的小姐
夢到她跟我男友要電話
我家小駱竟然還留給她...在夢裡我ㄧ開始還能假裝若無其事
越想越不對...
如果你真的對我男友有意思 我們簽約資料就有他的手機
你偷偷記就好 為什麼還要當面問 又假裝沒事跟我討論婚紗
我在夢裡氣到說不挑了 我也不在這裡拍了
那時心裡還想我要客訴 不在這邊拍了
結果夢中跟我男友吵架 他說又沒什麼
我氣到跑出去 一個人衝到車水馬龍的地方 嗚嗚

後來不知怎麼 夢醒了 雖然兩人還睡同一張床
我就跳起來去看他的手機 結果真的有那個女生聯傳3通的簡訊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還留著簡訊 你明知道我會生氣
結果我男友又說又沒什麼

我整個氣到哭出來

結果才知道

又是另一個夢

夢醒了 大哭...
我家小駱是有清醒個3~5分鐘安慰我
不過他覺得我吃醋而大哭太老掉牙了
(因為這種夢我有時會做 只不過沒像這次 還哭醒)

以前哭醒幾乎都是夢到家人才會
而且也好久沒有這樣了
都馬是一覺到天亮

心裡想 是我對我老公太差嗎 老天爺再警惕我珍惜嗎
因為突然想到 試穿完衣服回家已經10點多進11點吧
我們兩個又坐在電腦前看婚紗公司的作品 挑拍片地點跟感覺
後來快12點我就去房間 原本想任性直接睡覺不洗澡
結果老公就一直叫我洗完澡再去睡覺比較舒服
結果我一直賴皮 直到老公生氣叫我 我才去洗澡

可是心裡另一個聲音 該不會是 婚紗店有...
我的意思是說該不會是女人第六感吧

不過我也想到 我要的是什麼
事業嗎
家庭嗎
另外一半??

其比例應該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