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月與許董簽約 至今保單已經到手近一個月
但是因許董事務繁忙 一直無法將保單送之簽收

好不容易看過農民曆 推敲古今中外最好的時辰
於是跟許董敲定 星期三下午三點至六點 為上上吉時
台灣方位於此時 於桃園高鐵站為最上上方位

於是星期三進公司忙完,整理完資料開著我心愛的小綠
直奔台南高鐵站~
咻~NT$1,010元就在1小時後化為烏有 並伴著沒有味道的摩司炸蝦三明治消失於世間

與許董交接完保單後,聽從許董小秘方
買下有低折扣的回程票NT$770
許董便啟程前往新竹繼續他的豐功偉業
而我 神奇的事 接踵而來了

首先離搭車時間尚有一小時
便前往素有"你家就是我家"之稱的7-11摸魚 結果真的摸到大白鯊了
看到一本有著可愛妹妹的封面寫著~人氣滿載的自拍系女孩
心裡盤算著 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種東西
看一下 只要100元 開心的去結帳了
沒想到結帳大哥說 300元
ㄟ~~我叫的有點大聲
再仔細看一下 原來是HK$100元
嗚嗚 只好乖乖掏出300元結帳

後來隨著搭車時間越來越接近
於是散步走近摩斯漢堡 買下很久沒吃的薑絲豬肉堡套餐
然後進月台

在高鐵上吃完晚餐 昏昏沉沉好想睡覺呀
又勉強玩了一下下接龍遊戲
就昏睡過去了
等在醒過來已經是8:30分了
我到台南站時間不是8:15嗎?難道高鐵也誤點了==//
仔細觀望一下車外 恩~好像到了高雄了
ㄚ~什麼!!左營站,懊惱的跟老公報告過後
心裡盤算著 接下來怎麼辦呢
到了左營站 運氣非常好 月臺另一邊就停著一台往台北的高鐵列車
下車後快步走過 並環視著周邊的高鐵工作人員
嗯~沒有人注意到我 趕緊跳上北上高鐵列車
坐下後第一時間先看螢幕顯示幾點到台南
結果 只看到北上直達車
台中~板橋~台北
不會吧!有這麼衰嗎??

真的是緊張到爆!!超怕被高鐵服務人員查票
不過我也想太多了 我坐的是自由座 是不查票的
接下來 整個精神都很緊繃 等坐到台中站已經是9:15了
還好9:30有一班車南下 10:15到台南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 我翻依下剛剛那本自拍雜誌 開始對著旁邊的窗戶擠眉弄眼 拍拍拍 ...............................
於是
最後
PM10:15分終於到台南站了 再繳了NT$180元高額停車費後
開著我的小綠~步上回家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