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的我
請允許補上在愛情萬歲挑拍照服跟拍照當天的心得吧 哇哈哈

與門市張譯約定好挑拍照服的前一天
門市小姐美惠,還特地打電話跟我確認,並做簡單自我介紹..很感心唷

挑衣服當天,老公陪著我充當側拍師
美惠挑照前先跟我溝通,我喜歡的風格...
並一件一件拿給我試穿
說真的,挑禮服真的很累,手很酸
而美惠不厭其煩不怕酸的,拿著一件又一件重的禮服..



穿好衣服會幫我拉裙襬,
會提醒我拍照,因為怕我穿過忘記(有別於其他家,叫你把相機收起來,說不准拍的缺點)

原本我還超有興致的挑..但是 好累ㄚ
不過,說真的,提醒大家
"相信專業"因為美惠真的超棒的!!
有一些衣服例如其旗袍,原本我跟我老公看了旗袍都大笑說不可能..

但是,穿上去..就真的很給他的有few..

這件粉色也是美惠介紹


有一些衣服還麻煩美惠跑上跑下的拿給我試穿..真的很辛苦!!

^^因為拿不住主意..又約好時間挑第二次^^
別家的衣服是醜到我要將就
愛情萬歲卻是讓我喜歡到不知道怎麼挑^^哈哈
決定要挑旗袍那一件(當初美惠就是說我感覺很像台北人,所以挑旗袍給我,因為曾有果台北的客戶下來拍,也是聽美惠的建議選了旗袍唷)

在美惠的耐心照顧下,我挑到了我最愛的露背又是紅色的禮服
就這樣五件拍照服,全部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