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去IDA的店
他們九點下班就是去COCO家  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推薦我一定要去看

去了老店家-和緯路的MIO租片店
問了超有耐心的老板跟老闆娘(想要看啥片,找他們就對了,因為他們都會做足功課,處理客戶的疑難雜症)
原來這部片還沒有出DVD
所以轉而看推薦的"妻子的誘惑"

對於我這個N百年沒看過連續劇
自從國中畢業離家後..沒有陪爸媽看電視後..就不知連續劇為何物  呵呵
因為怕自己的時間被綁住  所以乾脆不看
就連之前很夯的拜犬女王...也沒看

對於韓劇  我還停留在大長今  不過我也是租來看(一集一集看  我可能會心臟停止  哈哈)
"妻子的誘惑"大意是善良的老婆+容易被誘惑的的老公+超做作有報復力的第三者兼死黨
一個嫁到富家的善良女子恩才(張瑞姬飾),因為自己未來的大嫂,也是自己的好友艾莉愛上自己的丈夫橋彬,她甚至被丈夫和艾莉聯手陷害。
大難不死的她,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可怕的妖婦,開始對兩人進行報復。因背叛和陰謀經歷一次死亡的恩才,最後成為復仇女神展開了一場驚心的復仇故事。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90624U/synopsis.htm(有詳細介紹)

先租了1-20集,大概看到第89級吧..就開始快轉了....只看台詞跟劇情
後來又去租了21-30級..................................終於
我的限度到了極限  我不想再看了
因為  我領悟了一個重點
這也是我的好友 楊大哥一直教我提醒我的
就是何謂善? 何謂惡?  有是善就是惡ㄚ
因為善良女子嫁到富有老公家去
第一  每天被婆婆當傭人用  每天被婆婆當小偷看
第二  每天被老公當隱形人  每天被老公當金庫用
第三  三不五時幫衝動的哥哥擦屁股
第四  隨時應付那無能卻又善良的老爸...

這就像人家說的
包容是有限度  過頭就是縱容
對方永遠學不會尊重
把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甚至斥之以鼻
所以
在這邊引用兩篇我喜歡的文章

吳若權-讓步,才會更進步

最初級的「讓」,是代表「禮遇」的意

寧願傾盡自己所有,給對方最好的對待。

「讓」的第二個層次,是代表「支持」,
給對方在想法或做法上帶來贊同的力量。

「讓」的第三個層次,是象徵「包容」,
當對方犯錯,給他自新的機會。

「讓」最高層次,是演繹「成全」,
當對方的心另有所屬,願意放手,
讓對方去追求他要的真愛,自己也會有另一段幸福。



collen10-脾氣
亂發脾氣就是惡
若對方欺壓過頭  適時發脾氣 是教會對方學會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