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月1號
是我進南山人壽滿三年
也是我跟老公交往滿一年

呵呵
昨天去接老公下班前
因為先去MIO租片店拿暮光之城
有跟老闆娘哈拉一下
結果太晚出發
害老公在公司門口等了快一小時= =//拍謝拍謝

還好我有準備
哈哈
我買了一朵紫玫瑰+卡片
雖然只有一朵  但是我想讓老公感受一下
男人收到女人花時  是什麼感覺 ^^

雖然只有一朵  可是老闆很用心幫我包裝唷(感謝民生路紅花綠葉的大姐)
外加碗糕*2  哈哈(是赤崁樓關公廟前的蔡碗糕,超好吃)
老公說這麼好吃的碗糕 一次吃十個也沒關係  哈哈(會變碗糕臉吧)

當然囉
我的禮物是自己挑的
因為老公知道我超愛NINE WEST家的鞋子

加上現在新光三越中山店正在特賣
特價再加 兩雙再打9折


兩雙2000元有找零
哇哈哈
真開心YA~
白色自己穿..有考慮黑色的可以給媽媽參加喜宴穿^^

只不過老公連續很多天都沒睡飽
結果回到佳里鎮吃完麻辣鍋...回家就睡死了
嗚嗚.....我獨守空閨
哈哈^^還是開心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