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跟你們說唷!我老公比我還愛漂亮哩
跟門市張譯確定拍照日期後
我老公說他想去參加健身房
然後要找我一起去做臉
然後要實施減肥計畫

我只有回說,現在都馬修片就好,我為啥要減肥??吃是我唯一的動力,要我一天只吃ㄧ餐,我才不要>
結果老公回說:你就那麼沒志氣嗎!!?只靠修片,羞羞臉!!(我可以揍你嗎==)

所以結論就是:
我跟他說結婚已經花很多錢,
不用在花錢去健身房,在家做伏立挺身就好
不用花錢做臉,我每天敷面膜就好,而且也上網買了安瓶(上網訂QUEEN MARY,含運費平均一瓶才172元)
不用減肥,只有拍照前三天或四天吧,陪我老公實施一天一餐計畫

到了拍照前一天,我們第一次跟攝影師小黑見面
呵呵!!老公覺得他像松板大幅~
我覺得像陳建州~呵呵
瘦瘦高高的~講話很好玩
重點是很有耐心聽老公碎碎念
連我都覺得老公的問題很鳥..但是小黑一樣不厭其煩的回答
重點是:
老公說不要像一般婚紗照一樣,新郎只是配角
也不要兩個人只是沒有目標的遙望遠方..老公大概諮詢了一小時吧
哇哈哈~回家後就開始拿襯衫褲子出來燙..(隔天拍攝老公大概帶了十件衣服吧!!不含西裝喔)

隔天早上,洗完臉,我先幫自己上了一罐安瓶..第一次用,等完全吸收後,感覺真的不賴,好像完全不會出油一樣
接著,兩個人載著滿滿的行李出發啦~
連早餐都沒吃..因為兩個人都不餓(其實是老公怕我吃太飽胃凸..嗚嗚)

到了愛情萬歲,麗玲先幫我換裝..呵呵
真是害羞~~還沒培養感情就直接進到最親密的階段..脫光光^0^哈哈
我有買NUBRA,我覺得不錯,可能是有加膠帶
(http://xn--9fya.tw/
露天拍賣: http://琪琪.tw/
琪琪網站 http://kiki668.myweb.hinet.net/ )
然後我的禮服門市美惠有提醒我帶膠帶,我帶了3M膠帶,平常我是拿來貼後腳跟預防新鞋磨腳的
麗玲幫我用膠帶貼在胸下圍,沒有用到背後喔,只有胸前(只有天知道晚上洗澡撕掉的痛..但為了殺很大~~哈哈)

然後就開始化妝囉,(為了形象考量就不便放上化妝前的照片 哇哈哈)

麗玲幫我弄的頭髮,是先上髮捲,然後放下抓鬆開來,然後把尾巴收起來~OH~超愛超愛,而且麗玲還很熱心的幫我拍照.教我擺姿勢




這時攝影師的助理,小謝!!自我介紹完就帶老公去挑衣服了^^很有耐心的照顧我們家碎碎念高水準的老公
換好衣服老公在旁邊自己整理頭髮,不是麗玲虐待他喔!!(因為平常老公上髮廊都是給經理整理,每每回家還是都會把剛整理完的頭髮洗掉自己弄,因為他自己弄比較順眼)
所以,我跟麗玲都說:DO IT BY YOURSELF!!哈哈
結果老公第一次整理..可能是有點小緊張過於刻意,反而怪怪..又重新整理

抓完頭髮,麗玲覺得老公眼睛太小--//所以幫他畫上內眼線,頓時有神起來^^


兩人準備好後就上樓囉~~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拍時..兩個人就是無止盡的狂笑!!
哈哈~~~真的忍不住...小黑說我試吃了多少搖頭丸!!那麼high~~

在棚內拍完第一組照片,我們就換上第二套-白紗造型
麗玲很快幫我換裝,跟包包頭^^我自己一直學不會這種包包頭^^好羨慕唷
小謝有先來問我們會不會餓,因為他說現在出去拍回來也一點多了,(貼心吧)
我們說不會,然後就出發囉!!
小黑大師還充當司機,小謝則是安靜的副駕駛

邊開車邊聊!我跟老公很開心的自拍起來

我們先到安平的公園裡,拍樹林的感覺
一路上小謝都很貼心的幫我拿反光板遮陽^^感恩唷
然後,小黑還爬到數上幫我們俯拍下來..
然後,小黑問說我敢爬上去嗎?哇哈哈!!!有什麼是我許小色不敢的哩=0=/那就來吧
所以我是借用了小黑大師的肩膀上去的唷~~(心裡很後悔為啥沒聽老公的話減肥 哈哈)
樹上拍的感覺很特別!!哈哈不過一輩子一次...真的給他豁出去了
後來老公也自己爬上來一起入鏡,如果不說大家也看不出來
樹上那幾張成品,我家老公已經是滿臉都是水了.....一直滴滴滴..滴滴滴.....滴

後來小黑又開去四草的老宿舍,不小心看到有老人家在做天體營運動..1~2~3~4 5~6~7~8~
然後又轉往海邊拍跑步..呵呵
天ㄚ~熱到又是汗又是沙~
所以回到店裡,我先去廁所沖水,(愛情萬歲的廁所只有大!!)
然後就跟老公吃便當~~在這之間,因為先前挑的紅色禮服有兩件無法抉擇,試穿給小黑看,這是沒有挑的那一件


吃完飯,就換上第三套-白紗(開始後悔中午便當吃太多)
因為上半身是透明馬甲,哈哈
麗玲問我會不會排斥大花,我說超愛,她就幫我別上一朵超美的大花,這個造型我也超愛


老公選了一套白色燕尾服^^帥!!我的白馬王子


拍完棚內,又換上第四套,是紅色的禮服,
這次麗玲幫我弄得是蓬鬆的大卷髮,沒有任何的裝飾
一開始看不習慣,但是拍出來效果超好(果然相信專業沒有錯^^)

老公換上一件黑色的襯衫,還好當初有讓他買,因為拍出來效果好到不行(重點是他還帶了另一件襯衫去外拍,所以他多了我一組造型 =0=//所以我獨照挑多一點也不為過^^)


這一套紅色是在魚市場還有海邊拍的^^老公很愛說...在他的堅持下,這一組挑蠻多
還有去安平的路邊草地,在這邊差點把打光師小伊謝遺留在草地
哈哈~~辛苦了小謝

回到店裡換上最後一組,第五套-旗袍
麗玲幫我做的髮型..很娘家婦女
不過一樣~拍出來效果也很好^^
還有換上我第二套訂製的甲片




很好看厚^^

拍完這一組也才七八點吧~~
拍到進尾聲時,我說我有一些動作想做
小黑說那就來吧!!給妳連拍..結果擺兩三個..就不知道要擺啥了 哈哈
拍完之後,小黑就說下課囉!!
好快喔!!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哈哈
跟老公換完裝後,兩個人就殺去饕公
吃的超級無敵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