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過的非常超級無敵奢侈

因為我有三個蛋糕^^對於愛吃甜食的我
簡直是無底的深淵阿~~~老公就是推我的那一隻手^^哈哈
1號蛋糕出場
被老公整到了..騙說駱伯有事找我,下去之後...才知道老公提早幫我過生日^^害駱伯82歲還唱生日歌...
我真是不應該
2號蛋糕出場
昨天老公一樣很快就睡死了...結果自己還調鬧鐘..因為我威脅他,最好一過12點馬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當第一個對我說的...結果我們兩個都睡死了^0^
睡到半夜老公抱著我說老婆生日快樂^^呵呵
一早我沒七點就起床整理上班,老公鬧鐘響之後也難得沒賴床,起床整理...就在我畫完妝後...
老公就又端了第二各蛋糕進來...哇哈哈 這一次是藍莓巧克力^^
唱完生日歌,許完願...以為就這樣...結果笨蛋老公也學我送我ㄧ朵玫瑰,可是我一樣超感動^^因為我怕浪費 哈哈

之後兩個人一起出門,買完早餐上班去...在路上我超興奮的跟他說,還有嗎??
他說:有啥?
我說驚喜阿!!??你藏在哪裡??哈哈
結果老公說沒了啦!!
喔...載老公上班後,我就去公司...忙完中午接老公,因為他要幫我過生日所以請假︿︿
其實之前就跟老公說,今年生日...我想兩個人開開心過就好︿︿
所以從南科去市區的路上就計畫著去哪?!
我那天才老公所有提出來的idea,都被我打槍..因為我說明明就是我過生日,哈哈,所以聽我的
不過還是依他一點點,跟他去吃饕公..
然後直奔新天地,因為就在稍早有人把我送他的第一瓶香水摔破了...有人直說一定要買香水回家
買了一瓶香水,不過之前萬寶龍的香水既然摔破了就不想買一樣的...所以這一次買另一種較海洋風的味道,卻又接近CK ONE的味道
OH!!!超級好聞^^
然後又去看電影"女生宿舍殺人事件"好看,不像一般粗俗的殺人片
看完老公只說.....以後有事情都要跟我說^^
後來超級好友IDA打給我說請吃飯,想說好久沒好好吃飯聊天...就說好,加上她的股東說要讓他提早下班^^真是人性化..呵呵 一定會賺大錢的
老公說呢!之前那兩個蛋糕都是他挑的,他要再帶我去買一個白色的有草莓的...雖然我說不要,但老公堅持,加上還有時間...所以
3號蛋糕出場
又去地球咖啡買了第三個...都是白色奶油 就像下雪一樣的超美...中間一顆草莓,有另一個口味一模一樣不過外表是粉紅色...感覺就很難吃不新鮮
所以挑了白色 呵呵(其實我超極擔心家裡蛋糕吃不完的)

其實...我還有夭折的4號跟5號蛋糕...是同事送的^^
只是因為我見色忘友,所以4號跟5號被滅口了 嗚嗚
呵呵!!!一整天有好多好友打給我,謝謝你們
畢竟......這是最後一個許小姐的28歲生日了
以後......就從29歲駱太太生日開始了Y^0^Y
晚上七點接IDA後呢~她超用心的...還計劃了三個點給我們選,1海安路海鮮 2府前路燒烤 3東區PUB泰式料理
結果...3號公休...呵呵 不過我們還是吃到泰式料理
我們去體育館的旁邊吃新泰城,可惜姑娘我會員卡沒帶,連生日禮卷也沒帶...嗚嗚75折捏...噢死我了
雖然是朋友請還是覺得浪費......
我們點了一堆東西...菜來了就開始一陣亂...哈哈 因為我很開心^^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完全沒拍到照 只有一開始的啤酒跟我的最愛椰奶



創作者介紹

人妻手作 cute-jane 手工婚禮章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prince0910
  • 補給你
    生日快樂囉
    我也快生日了耶
    11月份再換你祝我生日快樂囉
  • 你..你...你該不會是...天蠍座吧
    我老公也是說...^^

    cute-jane 於 2009/10/06 21:14 回覆

  • 悄悄話
  • ipzone20
  • 來逛逛吼~你也住台南耶^^
  • 愛情萬歲的美麗新娘:
    是阿!!我要當個真正台南人囉^^呵呵

    cute-jane 於 2009/11/16 20: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