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差八小時
生活與心情卻有如180度外加洗三溫暖
但我還是 .............愛

前一晚才為了中秋節以及一些...跟老公嚎啕大哭...哈哈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
不過...在那個時候 我是認真在哭的

每ㄧ年的中秋節
都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而且可以吃到媽媽醃的烤肉片^^
所以
我怕 吃不到烤肉 看不到家人

原本跟老媽老哥說好 星期六回去烤肉過中秋
我還買好老媽老爸最愛的"吳記"綠豆椪
結果老媽老爸擔心颱風來,我們交通不安全,原本取消
所以就很傷心....想說ㄧ年一度可以吃烤肉的機會要飛了....

雖然老公有帶我去朋友的聚會
讓我們倆個自由自在的烤肉
但感覺還是差了一點

就在中秋節早上,媽打來說天氣不錯
看我們要不要回去,想說我家駱伯都睡到下午
就說下午給媽回覆
到近中午把老公叫醒,跟他說回家烤肉不..^^最疼我的老公當然說好
只要我開心^^Y謝謝你

稍稍整理要拿回去屏東的東西
陪老公玩WLL,順便等駱伯睡醒
結果難得玩WLL的我,還玩到滑倒....痛死我了= =//雖然老公叫我不要亂跑小心滑倒
結果白目的我...還是滑的超級徹底 哈哈

約下午兩點三人出發前往屏東囉!!衝阿
烤肉片加土司 我來啦

回到家 跟阿公阿嬤打過招呼後,就拿我們的婚紗照給阿嬤看^^
阿嬤很開心^^直說要買多少黃金給我

而我那重聽的阿公 跟駱伯剛好配一對
兩個耳朵都重了...一起比手招呼^^

約五點老爸就先幫我們生火
用什麼生火呢?!當然是用瓦斯噴槍^^整桶瓦斯等著呢
哈哈
我烤了超多東西..因為升完火沒多久,老哥跟大嫂也回來了
老爸跟老媽跟往常ㄧ樣,常常吃到一半騎歐都賣出去買漏勾的東西,例如奶油啦!烤肉醬刷啦!木炭啦!
老公ㄧ邊照顧駱伯一邊看我玩的開不開心

我跟老公說我要一直吃
因為下ㄧ次吃烤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看到我愛的家人都在身邊 好滿足
嗚嗚 好想哭喔
其實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家人永遠在身邊
現在
我的另ㄧ半
就在不遠的未來
即將正式成為法定的家人
但是 那樣的關係卻不是一張紙可以說盡的

謝謝你們 所有我愛的家人
還有我的老公 謝謝你願意陪著我做所有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