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著你熟睡的臉
我的心好痛,好想哭...
為什麼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看著你受委屈,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每每我所關心的家人,我所愛的人被欺負了
我就氣自己的無能
如果我有權,我就可以保護身邊所愛的人
如果我賺更多錢,我可以為我的朋友家人做更多事

但是,現在的我
什麼都幫不上

而你,總是說...
沒關係~只要回家看到你,我就可以很開心,記得!要對我好一點喔!!

以前我總是認為...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因為失去誰而活不下去
時間而已.............................

但是現在
我深深體悟到
我的生命已經不能沒有你
跟你在一起
我像是個被寵壞長不大的小孩
我願意
用我ㄧ輩子
不管貧窮或富有
不管健康或痛苦
我永遠不會放掉
你溫暖的大手
雖然夏天你的手會讓我覺得很熱想甩開
但以後不會再出現縫隙

獻給我最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