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
雖然吃不到,但是如果剛好有去高雄玩,
一定要去走一遭,買個泡芙回家^^因為這是超級好吃又不膩的超級美食

老闆Sunny很用心的手工製作每一項餅乾,堅持用品質高的原料
不管天氣多麼熱或是冷 站在熱烘烘的烤爐前 就是用心而已

老闆娘超貼心的,這一次我的囍餅跟婚禮小物多虧了她
因為喜餅盒外都會繫上一張有新郎新娘婚紗照的封面小卡
內文是可以按個人自己設計約50個字+名字跟日期



老闆娘友情贊助的小卡,讓我可以綁在婚禮小物上

不管是大家收到喜餅  還是喜宴當天收到婚禮小物

看到小卡,都覺得店家好貼心喔

說實在話
現在外面的喜餅盒子大部分都做的很精緻大方  也很漂亮 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
可是內容幾乎大同小異

當初跟老公就是直接決定喜餅委託La Sunny
其他家連看都沒有
因為一直覺得
手工 有一種獨特的用心
而且老闆還常常研發新口味
不過我很機車 因為這一次喜餅的內容通通挑我喜歡吃的
哇哈哈哈^^

今天同事打給我說
在Mobile 01的美食-高雄市-看到我們的喜餅盒
雖然名字有遮掉
不過因為內文是我想的 所以認的出來^^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8942
有機會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