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如預定的行程
10
點半先跟老公去市區的頂尚要得
老公打算做人生最後ㄧ次染髮^0^/哇哈哈

不過因為兩個人都沒吃
我就先在摩斯漢堡下車

老公先去店裡用頭髮

(原本老公要我開車  他說ㄧ個女生在路上危險= =最好是啦!!)
不過我還是堅持在摩斯下車

後來買完摩斯提著兩個紙袋從火車站摩斯往公園路的方向走
我從摩斯這邊跨越馬路到加油站前

走到ㄧ間賴外科吧!!

突然聽到~小姐!!(我心裡想該不會是要問路的吧!!完蛋了~路我又不熟)

ㄧ回頭看到一個男生騎機車戴安全帽停在我左方一點點

然後他帶著口罩又說:小姐!你要去上班喔!

我心裡想這是撘訕嗎??

不理他!!我走在騎樓繼續往前走..

結果這個男生竟然沒騎走  

還一直慢速騎在慢車道  ㄧ邊叫我

說小姐你好漂亮喔~~!有的沒的

因為我越走越快  可是他又一直跟

害我心裡想  該不會是搶劫吧!!

最後看沒幾公尺我就用快走幾近用跑的進美髮店..

耳後還是飄來小姐~小姐~

 

進到店裡看到老公就安心多了

可是手還是一直抖~~~

是害怕嗎??

後來跟老公講完後,就被罵不聽話

如果聽他的話開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可是我覺得這個冤孽是我老公叫來的!!不然怎麼那麼剛好)

後來想想我也真是卒仔

因為應該給他大聲恐嚇回去的  然後還要記下車牌

再衝進店裡面….

 

今天看到貓貓分享的新聞-
超冷靜! 少女陪歹徒聊天拖延等救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9/8/1znws.html
加上今天的遭遇

真的覺得  各位  出門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