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前就有在觀望小熊的部落格
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又怕...分享之後
我送禮物就沒有驚喜了..嗚
真是難為

可是現在一定要講了
因為...這麼強的女人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在看過小熊這篇文章-手作鄉村白櫃
http://www.cocoka.com/micabear
我才知道,原來一個櫃子可以自己動手做
而且花不到400元,就可以擁有一個漂亮又獨一無二的木頭三層櫃

於是,在前一個星期日
我跟老公去台南後火車站的大遠百敗家
想說要去他的大創百貨....可是竟然沒有(網路資料也有錯的一天阿)
不過還是敗吸塵器..哩哩扣扣的
敗到剩500禮卷時,剛好有一櫃在賣布
一呎130~160都有
我沒買過布,價位我也不知道是貴還便宜
店家說是日本進口的布
我挑了三款(因為心中預定要做三口櫃子,給自己/做手工餅乾的Ting/還有大嫂)

開開心心買完布後
又叫老公帶我去Focus的大創
^^
接下來呢!!!
先說這....以上
就是  大創百貨之旅1-起源

大創百貨之旅2-不歸路
敬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