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兩次都撲了個空

就在過了3天 已經是星期三了
看著我買回來的布
還有重複去看小熊的網誌
我真是佩服自己的記憶力
還好我那一天沒有亂拿
不然就買錯了

星期三這一天我給了自己一個好理由去世區
在忙完所有事情後
我開車衝去東區的德安百貨
停好車後
一下車..挖賽= =好冷阿
於是用跑的跑進德安百貨
然後再衝去8樓
真好 一出電梯就是大創

算了算
要做三個櫃子 總共需要18個箱子
於是推了車子藍子
衝阿

東晃西晃
嘿嘿
再次讓看到熟悉又另我魂牽夢縈的背影又出現了
恩恩 這裡東西真的多好多
可是.....小熊用的木盒子花色有是有
可是.....也是正方形的
唉唷 我要長方形的啦
唉!!!櫃檯在哪裡阿??
我想找個人來問還有沒有貨
可是這麼大的的一間店
前不著村 後不著落
看無半ㄟ工作人員

好吧
只好走遠一點去櫃檯
等前一個客人結完帳
我想請小姐陪同我去看有沒有貨
可是小姐冷冷的說
那邊沒有就是沒有= =

喔!!只好傷心又落魄又寒冷的跑回去車上
可是你以為我這樣就會放棄嗎
哈!!開玩笑~我是誰
當然要遠征到高雄去囉
不過回家先上網問小熊
到底是在哪間大創買到的^^

以上就是大創百貨之旅3-跑跑跑
期待下一篇
大創百貨之旅4-漢神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