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
是去年2009年耶誕節的禮物+2010年的新年禮物+2010的情人節禮物+接下來一整年的禮物+或許連2011年的禮物都要算進來了
因為真的真的太貴了= =
只有這樣想我才不會愧疚



今天晚上跟老公去吃麻辣鍋
回車上時發現一張發票
咦!!為什麼有麥當勞的發票?
老公說是吃早餐!!
不對阿!早餐怎麼有99元的= =你跑出來吃中餐喔??
咦~不對阿!這間麥當勞是在...
你該不會是= =

老公開始言詞閃爍!!阿你不要問那麼多啦~
吼!!最好是啦!!你真的去買了喔!
沒有啦!
你該不會買錯size吧!!

ㄟ~什麼size阿?
你該不會買大的吧!!

回到家
老公說 你要提前拿禮物嗎??
不會吧!!你真的買了喔?你有分期嗎?你有換禮卷嗎?你有換刷卡禮嗎?你你你????
天阿!!!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結了婚後 收禮物的心情完全不一樣了
結婚前 如果我收到一個LV包 我可能會很雀躍
可是 結婚後想到的是 現實面!!阿那各有沒有?阿那個怎樣?



老公很慎重的把禮物放在我面前
不過我卻先拆開信封 因為看價格就知道老公是買大的或小的



嗚嗚嗚
買錯了啦!!人家要小的!不是大的啦= =好想哭喔
老公說,原本門市也是叫他先買小的,之後如果要換大的再補差價,
不過老公先買大的,所以買錯是不能退錢的= =依照我的經驗,大包跟小包差價6千多頂多再換一個零錢包
可是零錢包我已經有了
如果要加錢買筆記本,之前筆記本就是因為不用才賣掉
那6000多在別櫃可以買好幾件衣服了
也只能明天在去現場看了


不過
老公說了一句話
"老婆,你怎麼沒有我想像中的快樂??"

對阿!!因為就算沒有這個包包我們一樣過的很好
你看我
我只是去買個蕾絲緞帶700多元我就抱著愧疚的人妻心情了(雖然買到32多種超開心的^^)
包包有沒有都無所謂
雖然上個月看到真的很想要,可是冷靜過後又還好

不過已經買了又不能退,
等心情冷靜下來去跟老公說謝謝
也跟他說我心理面真正的想法

老公說 你放心 接下來我都不會送你禮物了= =// ㄟ...
嗯嗯!!!不過老公馬上說了
那他可以安心玩新買的電動XBOX360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