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禮物
今天去換成小小小禮物了
花了一個小時又30分鐘
店員從氣質路線變媽媽路線= =

今天下午去市區
恰巧佳燕騰出一點點時間給我
所以去給她洗頭^^
竟然巧遇之前的同事

弄完頭髮 去吃中餐 又遇到之前同事 呵呵
吃完去新天地換包包
請店員拿小一點的給我看
原本老公買的是
STRESA GM MONOGRAM
我把他換成同款PM小一點的



原因是我覺得 我個子比較嬌小
不適合太大的包包 身材比例會顯的比較差
不過在店裡看來看去
一直不知道要換什麼
原本想要再加7千多換一個小包(有背帶可以裝數位相機)

不過想想再加7千多
七千多老公可以再買一台電動了
所以還是算了
貼300換零錢包了


原本是不考慮零錢包,因為右邊是原有的
最近正讓它休息,因為她被我操的鼓鼓的
左邊是我沒嘗試過的花色
之前覺得很醜,現在看又好像還好
所以為了不多花錢 只好再換一個
各位有考慮買二手的嗎= =?

LV店員是看各績的
一個小時又30分跟我耗在那邊
跑東跑西拿貨給我看
業績只進帳300元= =哈
原本還很有耐心
後來都快苦笑了
說要打電話給媽媽說我欺負他= =//

不過店員說到一個重點
(超恐怖的社會現象)
他說:你老公怎麼這麼疼你??該不會是他偷吃被你發現吧?
我說= =如果是偷吃,就寫離婚書了!哪來禮物來禮物去,這是情人節禮物
(我心裡想,難道很多客人是因為這樣去買的??)

對於名品
其實有與沒有好像也沒差
我只是覺得LV跟CHANEL櫃都是貴在手工材質 當然品牌也有其吃香的地方
不過老實說 真的覺得很耐用
像那個零錢包
我塞好幾張卡證件+一堆零錢+一大疊鈔票
他還是好好的

不像之前貪便宜在火車站買水桶包@NT199
一個星期不到就壞了

之前買MCM的包 雖然也要價2萬多 用久了都灰飛湮滅了(皮都掉屑了)
可能是我不會保養
而朋友買的Gucci包 因為吃到牛仔褲的顏色 也變醜
所以阿 如果要花大錢
就買這種不用整理 放久了他也不會灰飛湮滅
不用了 還可以便宜賣出
所以 長期來看
雖然這一兩年可能都不會有禮物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老公送我的大禮
老公 謝謝你
我不會讓你只吃泡麵的
因為我會記得 幫你加顆蛋跟幾支青菜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