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酸辣鮮蝦麵

我跟老公兩個都愛吃泰式料理
又酸又辣超配飯的

自從人妻後
就開始再家做一些泰式料理
像泰式椒麻雞 或泰式打拋豬肉
不過最近因為老公在減肥
所以我就不做這些 因為我們兩個飯會吃過量^0^哈哈

所以趁今天去新天地時,就特地在超市一樣一樣慢慢逛
希望可以挖到寶
果然,讓我看到這一區異國美食
首先就是老公指名要的-泰式酸辣湯
(雖然是調理包,裡頭的東西都配好好,除了一些隨手可得的配料自己準備)

香料包裡面有香茅 辣椒 檸檬葉等
還有魚露兩包 酸辣醬 香椒油
海鮮就自己準備
因為老公愛吃蝦 所以我是放蝦子
另外我還買的一包椰粉 希望湯聞起還有香香的椰香^^

不過總不能以後都靠配好的調理包
所以我又另外單買幾包檸檬葉 香茅 酸辣醬等
以後就隨時可以自己用

之前沒買過也不知是便宜還是貴
不過每一包香料是28元
魚露就便宜 一罐55元(我之前在頂好超市一罐超過100,不過不同牌就是了)

像這樣泰式鮮蝦酸辣麵
我是加寬冬粉 感覺熱量比較低又能填飽肚子
至少可以滿足老公口腹之欲 又不覺得量太多^^
大家喜歡也可以去買來試試
因為料理包後面順序都解說的很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