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百貨之旅4-漢神巨蛋

話說上次德安百貨又找不到我要的木盒子
乾脆直接MSN問小熊
http://www.cocoka.com/micabear 裡面的鄉村白櫃的木盒子是在哪一間大創
小熊說是高雄的漢神巨蛋^0^/哇哈哈
恰巧姑娘我隔天就是要去那附近

嘿嘿
隔天,開開心心的岀了門
先去載同事楊大哥然後就開心上路囉

去Ting's家載年貨
又轉往裕誠路的台灣銀行接高職同學"雁"
再去吃新莊仔路的R薩布魯的義大利麵(正點!!超好吃~不過店裡只有六個座位^^)
散會後 就轉戰漢神巨蛋啦
停好車 直衝地下一樓 領完錢 衝阿
大創 我又來啦
一圈又一圈
一圈又一圈
天阿!!!!

我要的花色只有正方形
沒有長方形
還好這邊櫃位超小 旁邊就是櫃檯
問一下小姐:請這個有長方形嗎?
小姐:那邊沒有就沒有喔= =//

嗚嗚嗚嗚
看倌!!這是第三間大創了 還是沒有

怎麼辦?布買了,家裡也有現成的漆,現成的油漆刷
為什麼主角 就是不出現...

不過 我放棄了嗎??
網路上說高雄除了漢神巨蛋有大創以外
還有夢時代跟大統百貨

以上...就是大創百貨之旅4-漢神巨蛋
一樣是失敗

不過靜待 星期六老公載我去夢時代囉
大創百貨之旅5-夢時代
創作者介紹

人妻手作 cute-jane 手工婚禮章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