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看好久囉^^
怎麼發現這樣好東西呢!!
這是來自"小熊手作-幸福櫥窗"
之前準備結婚時常常去看新秘郭芳秀老師的網站
所以才會連結到同樣是給郭老師服務的小熊

不過連到小熊的網站是去年年底的事了
那個時候蝦米節日都過完了 找不到理由來送呀
所以打定主意今年情人節就送"小熊手作-幸福櫥窗"給老公

因為我家老公阿!!什麼沒有  就是超級愛拍照^0^(他的手機可是上千張個人獨照呢)
我們從2008年6月認識  到9月正式交往
之後的每一次出遊我們都拍了好多照片

而小熊手作-幸福櫥窗 
我就在想要怎麼表達
因為真的太多照片了
後來發現 把我們交往開始後 所做過的"第一次"全部都放進去好了

裡面就收錄了:
幫對方過生日

記得老公第一次幫我過生日那天可是颱風天呢!風雨超大的
照片年份錯了!素2008年9/28(因為莊先生沒有調好)老公的一幫好友卻都超有義氣的出現^^

第一次幫老公過生日 那天忙死了
因為剛好遇到要主持辦公室晚會 
又要去MOTEL佈置蛋糕紅酒 還要事先寫滿一堆便利貼然後貼在所有的電視鏡子

第一次看到老公的哥哥  聽說七年沒出現了呢!!
也就是說老公歷任女性朋友中 只有我這個真命天女看到啦

第一次去市政府跨年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跨年呢

第一次去阿里山看日出
沒想到看到日出是那麼一件令人感動的事(雖然又冷又累^^)

第一次過情人節
兩個人都盛裝出席去吃法國大餐
老公還送上花呢^^

為了要主持公司的星光大道晚宴 
兩個人吵到不可收拾 也因為這樣老公才體悟到不能沒有我阿^0^挖哈哈
所以跟我求婚

第一次兩個人上台北玩  還有第一次去坐摩天輪呢(雖然我都不敢看老公以外的地方)

還有交往週年老公送的香港行^^
第一次去香港也是第一次跟情人岀國

還有我們的婚紗照 跟巴里島蜜月照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櫥窗竟可以裝進去這麼多的回憶

那個時候跟小熊溝通時 我說想要家的感覺
還有就是我跟老公都想養狗 可是礙於時間關係怕沒時間照顧所以做罷
沒想到 小熊真的太強了
真的可以營造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而且超神的啦!!

因為第一 我們家的電腦整台都是黑色的,小熊做的也是黑色
第二 老公情人節也是送我一個LV包包  櫥窗裡也有包包
第三 我們想要養狗 櫥窗裡真的放了一隻我們未來有可能會擁有的馬爾濟思

我開始懷疑小熊有某種通靈能力..呵呵

溝通完寄完檔案 每天都會開電腦看看小熊網站的櫥窗進度表^^
真的很期待
後來因為今年情人節是初一  郵局放假
所以小熊提早把櫥窗寄過來

那一天收到包裹時我超想把他拆開的
可是又要忍住 因為是要送給老公的
終於等到老公下班 趕快把他眼睛矇住要他坐下
然後把禮物放在面前
老公超細心的把禮物拆開  深怕弄壞了^^
打開包裹後 裡面包的好精緻唷


後來老公真的很認真看櫥窗裡面的照片跟佈置


老公說他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他知道我很早就在籌備了
而且怕破壞這個驚喜 他都不敢來用電腦 怕發現我的秘密 哈哈

下面是小紙袋裡面的附件唷


小紙袋裡面有著要吊掛的繩子
還有使用說明
還有小熊親手做的名片
我跟老公說 也有我的禮物耶^^哇哈哈
(謝謝小熊 我很喜歡 我有馬上戴著去照鏡子唷)

下面就是小熊親手做的名片  超cute的啦


木框的背面也不馬虎呢
也是很精緻唷


這麼可愛的櫥窗 最後是要住哪裡呢
我們把它吊掛在一進房門就可以看見的牆壁 就在電視旁邊
希望未來  不管是開心或是吵架
一看到櫥窗 就可以想到我們交往到結婚的點點滴滴
"用初來的心走一輩子的路"


這麼可愛又溫暖的櫥窗 你是不是也很喜歡
不要說我沒有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下面就是小熊的部落格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post/28412064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保證收穫一百分唷 不能連結的話直接在痞客幫 或YAHOO搜尋 micabear也行喔 請原諒笨笨的jane實在是不太會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