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季旅行第三天2月28日

天阿
這兩天走的路已經把三月的份通通走完了= =
好累喔!!全身僵硬= =真的是有年紀了嗎??
各位 趁年輕快出門走走阿^^喝

今天是飯店的最後一天
所以兩個人連早餐都沒吃直接睡到11點在起床整理
然後準備check out
(住馥華商旅的這幾天,老公問說為什麼每次我們經過櫃檯,就會有人站起來;我想這要歸功於這間飯店的教育訓練做的真不錯;
因為這間飯店的一樓接待人員,只要你一經過櫃檯全部的人通通從位置上站起來點頭示意微笑或是跟你打招呼!!感覺很親切^^)


(等待計程車中...這張拍完老公說:好像帶小孩子出門喔^0^哇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又補一句:跟你昨天造型差五歲= =//天氣熱劉海放下來很容易長豆豆耶)

check out完直接寄放行李然後又偷懶叫計程車^^
第一站要坐到建國花市
(我覺得飯店叫車服務很不錯!第一個快不用等到五分種;第二安心,不會繞路而且飯店都有紀錄;第三簽約的車隊資質都不錯)
我們坐到建國花市約100元,司機還很好心的說左側通通是花市,你們要不要提早下車?而且原本105車資還自動減免省五元變100
(如果是坐捷運坐到"大安站"下車,沿著信義路三段行至建國南路就是了,路程約不到10分吧
花市只有六日有;早上9:00~18:00)

哈哈哈
超喜歡花市的啦^^









漂亮的裝飾品
美麗盛開的花朵
看的心情超好
只可惜老公連小盆栽都不讓我買
因為他說之前從旗津買回來的仙人掌紀念品,我都可以養到掛掉
那盆栽應該也活不久= =
不一樣咩!以前早出晚歸回家只想睡覺休息,哪有多餘時間來書房看一眼= =真是的!對我誤會這麼深

第二站是去吃鼎泰豐(捷運忠孝復興站 出來第一個SOGO館地下2樓)
因為去年來台北也是吃鼎泰豐
不過因為人多又趕時間
所以是外帶到旁邊的用餐區(像小龍包都凉了)
所以這一次兩個人說好要去裡面吃
我們拿到號碼排距離叫號約要等45分
所以先去樓上晃晃
因為有禮卷,所以又很大方的犒賞自己吃哈根達斯^^


折扣完約230元(偶爾為之囉^^)

吃完又晃去超市剛好有韓國食品特展
嘿嘿!我又買了韓國辣醬
想說下次可以自己用年糕^^

時間差不多就去鼎泰豐囉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我們兩個人而已!!
卻給了我們六人坐的大位置= =//害我們很拍謝^^呵呵不過很暗爽~哈哈哈
我們點了
小龍包/蝦仁燒賣/蝦仁蒸餃各一龍
炒飯一盤
排骨麵一碗
總共要價809元
兩個人吃到肚皮都快破了^^哇哈哈
這一趟結婚季旅行應該改口為"台北胖嘟嘟之旅"哈哈

吃飽喝足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以及快撐破的肚皮前往101囉
因為怕肚皮破掉又是偷懶坐計程車(車資約90元)哈哈

第三站101 老公要去觀景台
沒想到一到門口人山人海
一堆大陸客~原本是沒啥感覺!不過到後來我真的是臭臉以對這些陸客歐巴桑(當你沒有真正對付過陸客的木蘭飛彈,不要說你看過陸客><待會再跟你們說)

我們直接到五樓坐電梯去樓上買票然後排隊入場
恩高速電梯所以會耳鳴唷^^要記得吞口水
我們是坐到89樓觀景台(可以去服務台借用說明器來聽解說)
從這麼高看下去都覺得汽車變玩具車了^^好像舉手可得


害我開始幻想如果我是上帝第一次看下來應該也會有這種衝動吧^^把玩具車拿起來堆疊樂高^0^哈哈

後來逛了一圈
我們走樓梯到91樓的戶外觀景台
外面風超大而且好冷
我看工作人員都是穿著大件的風衣 在風中搖曳著(真的很辛苦,因為就算一樓我們感覺很熱,上面仍然是冷風更何況是冬天)
東西南北四個面 只有出口的那一面風最小 其餘三面大概可以讓那些台北大街穿短裙的辣妹驚聲尖叫了(人妻我真是酸葡萄阿!!因為三天穿著真是歐巴桑到不行~都怪天氣預報啦= =)


後來我們又晃去88樓,很特別的走道唷!!要小心別撞到鏡子^^
到處都是玄機唷


後來88樓也逛完要下樓時又要排隊了
沒想到><可怕的木蘭飛彈來了

首先,有一位陸客歐巴桑從我後方走到右前方
原本我以為她是在看旁邊的攤位
沒想到她是用最高境界"潛移默化"來插隊= =//
算了就讓她插隊在我們前面(真不像我的作風)
結果我們的正後方排了3位陸客歐巴桑(是剛剛那位插隊的同伴)
他們一直雞哩瓜拉用著高分貝在討論= =

突然
感覺一陣天玄地轉,我往前晃了一下差點站不住
是地震嗎??不是
是後面的陸客歐巴桑用她的木蘭飛彈大大的撞我一下(噁~~)
原來只要我們跟著人潮往前移動
她就往前推擠,只不過是用她的飛彈推擠我的背
老公快笑死了;還說老婆你剛剛差點就被發射出去了耶= =不憐惜我還笑我
原本我想用力給她擠回去
就站在原地,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阿(那種軟軟噁心的感覺><)
於是我就跟老公換位置(男人不是都很愛嗎?)
結果沒想到木蘭飛彈也重新設定
竟然又換到我的身後= =我的嗎呀
我真的又氣又好笑

後來,剛剛那個插隊的陸客歐巴桑又潛移默化插隊到她前面的日本家庭團(我真的覺得這種功夫真的要去大陸學幾招)
然後呢
我們後面的陸客歐巴桑一直用著方言雞哩瓜拉甚至蠢蠢欲動
想在縫細中卡位

嘿嘿!!我的機會來了~!
其中一個陸客歐巴桑正正要插隊超過老公時
我拍拍她很生氣加怒髮衝冠說
"不要插隊好嗎?"
她突然愣住了;回說ㄟ!沒有啦她前面的朋友叫她
我又歲歲唸說:阿她就是插隊去前面的呀><(不是我不顧外交,而是台灣威嚴不可踐踏阿)
後來看他們在機哩估嚕的才被後面兩個陸客歐巴桑叫回來

然後我就一直臭臉
結果因為進電梯的人數有控制
我超怕剛好我們被分配跟陸客歐巴桑團搭同一班電梯
結果老公說有可能喔!
嗚嗚結果是真的><嗚嗚,想到又要被飛彈攻擊就全身不舒服,還要一邊耳鳴一邊接受她們的噪音
結果一進電梯我就躲到服務人員的身後,然後老公站我後面
那些陸客歐巴桑一進來
我又狠狠瞪了人家(我在想可能要叫老公學個跆拳道之類的,不然總有一天因為我的衝動被人家看布袋)
結果這些陸客真的就是又在電梯禮雞哩瓜拉
而我眼前的歐美人士竟然還可以保持微笑(真是佩服佩服)

對了歲歲唸完這些
還有一個小故事要分享
就是我們在88樓拍照時
有一堆陸客歐巴桑 跟日本人
日本女生是拍完照就自動讓位給別的觀光客拍
而陸客歐巴桑卻巴著一個娃娃5分鐘之久
故事就是一個陸客歐巴桑幫一對陸客夫妻拍照
她每拍一張就橋1-2分鐘
說唉呀!這樣燈光不夠~唉呀!這個方向拍沒有全入境~唉呀!在給你們多拍一張~唉呀唉呀唉呀....
於是每拍一張照片,這位手持相機的陸客歐巴桑要換4-5個姿勢
於是我又開始面露凶光了
被拍的那對夫妻面對我的眼神可能有感受到吧
到第三張的時候就說好啦好啦!!
結果那位手拿相機的大嬸還說你看一下!夠不夠?要不要在拍一張

-----------------歲唸完繼續旅程啦
逛完101我們又繞去逛紐約紐約(因為有大創哈哈)
還意外發現上次吃的"chili's"就在附近的NEO19百貨
還特地去買了好吃的馬鈴薯泥(雖然要價110~不過放心以後不會做同樣傻事了^^)


上面的培根超香超好吃的(原來台中也有分店唷!就在老虎城~)
買完又偷懶坐計程車回飯店(車資200)坐了約10-15分鐘有喔
回到飯店拿完行李又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去台北車站
在等車時我叫老公幫我拍照
老公說阿住了三天兩夜都不拍!!現在才要拍^^嘿嘿


阿花一下^^呵呵

以上就是開心的結婚第一季季旅行
每天吃飽飽
雖然走的超累的
不過買到我想要的大創盒子(託繼芬的福)
還見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又買了花市的裝飾品
還有很多雜貨^^
對我來說超級豐富
對老公就比較抱歉
因為我假公濟私都是安排我喜歡的行程^^哈哈
101是老公臨時要求的,取捨掉我的後火車站(批發天堂)
不過還是要超級謝謝老公
謝謝你帶我來台北玩

這一趟旅程
住兩天$5500
高鐵來回兩個人全票$5400
計程車+捷運+買的雜貨+101票卷+吃的等$6682
其餘摩斯漢堡都是用之前儲值的卡片
鼎泰豐哈跟達斯是用公司發的禮卷
所以現金大約花掉17,582元
交通費住宿費就佔掉11780元(扣掉5500/5400其餘是坐計程車或捷運)
兩天晚餐友情贊助
士林夜市友情贊助
所以想要來台北玩的朋友
如果有伴就可以開車share車資還可輪流開車,交通費就可以省下不少唷
不過友情贊助的部分日後還是要還的啦^^哈哈
好朋友們!!等你們來台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