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早上八點多跟老公還在睡覺
遙遙晃晃中驚醒過來
叫著:老公地震!!
老公才醒過來
想說應該跟平常一樣只是小搖一下
沒想到劇烈晃動
讓我忍不助說出好恐怖唷
老公緊緊抱著我的頭

等停止晃動候
老公馬上去樓下看爸爸如何
結果公公還以為是他自己剛睡醒站不穩 還沒想到是地震= =

而我馬上起來查看有沒有東西損毀
因為房間櫃子的抽屜都打開了
還好!!我的小熊手作框沒有掉下來(真是感謝3M璧掛阿)

然後就到書房打開電腦
看到小熊在線上問她還好嗎
因為他們是住大樓阿 應該比我們三樓更恐怖
結果小熊是這麼鎮定阿
還教我這種狀況要把房門打開 然後躲到堅固家具下

但是我發現我們家沒有半樣堅固家具= =

後來跟老公兩個人回到床上
我跟老公說謝謝你!!剛剛抱著我保護我~沒有一個人逃跑
結果
我老公說:因為我以為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我問:什麼意思阿??
我老公說:搖這麼大力不用逃了!我以為我們會就這樣跟世界說掰掰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