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號碼是+77238585
還在莫名其妙這是什麼鳥電話

後來他就說了
某某某您好!您在幾月幾號訂購一筆磅秤的消費,是轉帳NT...元
問我磅秤好用嗎?
我說還沒拆開用捏

然後他就問說當初是本人簽收還是代收
我說本人阿
然後他說是這個樣子,因為他們的作業疏失
當初簽收單簽錯張了
簽到要分期付款12期的單子

我說是喔!然後呢
他說會從我的戶頭扣...金額分期12次

我說是喔!!可是我沒有戶頭捏
然後他就說全台灣108家銀行機構你都沒有戶頭嗎?(阿你不是說要扣了!?還問我有沒有戶頭)

我說沒有捏!我不能辦!!
他說你未成年嗎?(你都給我台階了我當然要下阿)
我說對阿!(我想詐騙集團難道不知道未成年也可以有銀行帳戶嗎??)

然後他就說這樣扣款三次如果都扣不到,會寄帳單到哪裡給我繳(阿你不是說我已經轉帳!扣不到就算啦!為啥還要寄帳單?)
我就說沒關係阿!!反正我沒戶頭扣不到我的錢!!扣到別人的就算了!寄帳單來我就不要繳就好啦

他又說這樣會影響你日後信用喔
我只好裝傻說!!是喔~應該沒差吧!!沒有關係啦

以上對話
每一個停頓處都需要幾秒
我想對方還在翻Q&A
所以作答比較慢

以前也接過這種電話
不過第一次就比較認真搓他的破綻

現在就比較有良心
不會直接反擊
因為沒搞頭後
我問說那還有事嗎

他連再見都沒說!!就斷線了

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