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微笑的人
不代表他(她)沒有傷口
只是因為受過傷
經過反省以及修正
還有時間的沉澱
所以微笑
所以幸福
這些不是從天而降

但是當有人要破壞抹滅這一切
甚至傷害你的家人或是另一半時
你會怎麼做?

以前的我選擇沉默
現在的我選擇站出來說話指責傷害我跟另一半的人
以及指責不實的指控

可是正義存在嗎

原以為正面溝通比口水戰來的好
所以決定直接回覆
得到的是我的帳號被封鎖不能留言
為什麼?

為了澄清
我借了好友帳號說明
得到的是所有的回覆被設為隱藏
連我好友的帳號都被列為黑名單

可以幫我問為什麼嗎?
為什麼要設黑名單?
為什麼要隱藏別人的回覆?
最後怕別人回覆也通通設黑名單

難道是不敢承認事實選擇掩蓋
這跟把人嘴巴嗚起來屈打成招有什麼不同?
事實就在眼前 還不惜造謠傷害別人

如果
這樣的人正在傷害著你所愛的人
怎麼辦?
當我們細心呵護我們的家人或是另一半時
有人卻不惜說多少謊話都要掩蓋事實

我想
我們做人都是這樣子的方式
如果自己有錯了
就會隱藏起來
我想我決定原諒她這種行為

敢作敢當的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