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誰輸誰贏
只有事實的真與假
騷擾朋友?
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
妳的朋友也是
但是僅止於善意的言論

如果照你所說
那你是希望你的朋友全閉嘴?
然後跟著你的義氣走?
只怕妳這義氣是錯的 是黑的
不然妳的朋友不會給我正面的回應
黎智英說:「我不講義氣,我講道理」這句話值得妳深思!
或許你可以再咀嚼一句話:「金錢無法買到的,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
你可以繼續說謊
但是浪費掉的只是妳的朋友對你的信任
我覺得應該請你放過我
因為我無法做的像妳那樣狠心
可以的話
請先放過你自己
以及妳的朋友吧

我已經原諒妳了 但是也請你原諒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