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除了慾望一樣很多以外

體重遽降三公斤...連我老公都說:真不習慣= =//

不過不用擔心,隨著天氣的降溫~身上的肉也回來了

我只求4/16跟小熊的約會

可以清爽不油膩入鏡


最近...

除了克制一個月買一樣東西外

卻不小心落入鄉村雜貨風的陷阱裡

困在ZAKKA~法琅材質的廚具~鄉村花園~白色玫瑰與淺藍色的幻想中

只能死守著我的買菜錢

告訴自己慢慢來

不過如果照一個月一次的滿足

我的慾望已經排到N年後了


最近的自己常跟自己對話

想著我偷偷的夢

有個好模糊的雛形

遙遠的天空顯現我不明確的方向


在交錯無限的網路裡

發現許多同好

有的已經看不到車尾燈

有的連車型都講不出來

只能不斷的加油

有一天可以在休息站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