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逆轉勝

是老公挑的片
真的是難得的好看阿
哈哈

因為他比較常租的不是驚悚片就是動作片
哈哈!!給他拍拍手

這部片是敘述女主角
在一次兒子的慶生影帶中發現
自己在兒子慶生會上表演KTV
她的老公卻在廚房跟別的女人亂搞

於是她馬上離婚
帶著小孩重新生活
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找工作
找房子
帶小孩

卻意外認識了一個年輕人
學會在前夫面前勇敢表達自己

但是在一次看診後
發現自己與年輕人年紀的懸殊

於是決定各自回歸軌道

但是幾年後...

很感人又很好笑
要去租來看捏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08

---
其實我以前就想過
結了婚就不離婚

雖然現在很喜歡說女人當自強
或者他不好就離婚
巴拉巴拉的一堆

我想如果這個男生會動手打人或是染上惡習或是劈腿
那就是真的沒辦法

可是如果只是兩個人相處上的問題
我卻很希望兩個人一起解決

或許吧
我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但是我寧願當下沒有遺憾
努力過了
以後回頭不會有遺憾
片中的結尾很感動

因為真愛
是直得等待的

我不知道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考驗
是新成員的加入
還是彼此的工作壓力
還是外面的爛桃花人性本惡
哈哈
我不知道
但是我都很enjoy當下
我很努力過生活^^
希望做的每一件事
讓老公開心我也做的開心
可以讓他安心工作
讓他感覺的我對他的愛對他的用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