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有數位相機嗎?
我想幾乎人手一台唷

可是
還會把照片洗出來嗎@@?

距離上次洗照片好像也快兩年前囉
上次洗照片是因為要送禮物給男友
所以把第一次去墾丁出遊的照片洗出來整理成冊

你呢~
還會把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洗出來嗎?
想看的時候是坐在電腦前回味呢?
還是洗出來在手上翻呢?

3月份的時候
小熊櫥窗推出新款~時光漫步~
在櫥窗裡多加了時間的功能
人妻我很開心成了Sample款(有拜拜有差!!哈哈!開玩笑的啦!)
也給了自己相當充分的理由來送禮物給自己~哇哈哈


這款"時光漫步"
藉由小熊的魔法
帶我回到小時後...



小的時候
我們住在高雄的民族路
是個大家庭
有爺爺-奶奶-大伯父-大伯母-大堂哥-二堂哥-三堂哥-小叔-爸爸-媽媽-哥哥-我...


這是我最愛的大伯母
她沒有生女兒,所以超疼我的^^會幫我買衣服!買一堆很可愛綁頭髮的給我
我唸國小的時候超喜歡叫伯母坐著讓我玩弄她的頭髮^^
印象中三堂哥都會不爽叫我不要亂弄~哈哈
只是大伯母一家人包括哥哥們都移民了
已經有快10年沒見了吧><
會常常夢到他們
也很想念他們
去年結婚大伯母還特地託大表妹送紅包來(嗚嗚!!真的很想他們)



我跟哥哥
在這個長廊有很多我的回憶~開心的不開心的
印象中一直以為我都是撿哥哥玩舊的腳踏車
還好有這張照片,原來我也有新的腳踏車過^^哈哈
小時後大家都說我跟哥哥感情好的太誇張
走樓梯的時候哥哥還會牽我呢

而且小的時候只要看到哥哥哭哭
我就會去二樓的樓梯轉角大叫~"育彰哥哥"
"你是不是欺負我哥哥?"一副要替我哥出氣的恰妹妹樣!呵呵
現在想想好好笑喔~真是不怕死




可是一轉眼~我竟然要結婚了
雖然國中畢業就離家唸書工作
可是現在在回頭看
發現~這些開心的不開心的
通通是我寶貴的回憶

這是在屏東的家
我的房間~爸媽的房間
我們都在準備
我 為了披上我的新娘嫁紗
媽媽 為了穿的美美旗袍送女兒出嫁
看到這張照片會又慢慢浮起那一天
98/11/29我的大喜之日 家裡鬧哄哄的畫面



主角是我和老公
大家都在為我們籌備
幫忙招待伴娶的人
然後我們可以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第一次看著我的身分證配偶欄寫上名字
看著老公簽名...
出來後跟哥哥還有媽媽合照
媽媽笑的很開心呢^^



登記完後回到家稍作休息
就準備著接下來整新郎的遊戲
這一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在房裡偷偷開著小門
看著爸媽哥哥外婆們的笑臉
還有老公認真的表情...



好像除了小時後
做錯事被罰跪
這還是長大後第一次向父母下跪
老公的話被後面的親戚長輩說要改台語
呵呵!頓時讓場面變的有點好笑
老公沒有說什麼特別的!
只是跟爸媽說"他會好好照顧我!不會讓我吃苦!他會努力工作賺錢讓我不用工作...."
哈哈!老爸笑的很開心
磕完頭
蓋頭紗時~媽媽眼框卻含著淚
不過我從頭笑到尾~因為我終於出嫁啦!!不是啦
是因為我的家人都在我的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