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


他是愛哭鬼


哈哈哈哈>.<
他是我可愛的老公~小時後呢
好可惜喔!!沒有露鳥照
不然就可以應驗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呢"  還是  "小時了了大一定佳"   厚厚~0~


左邊是我的婆婆
是我老公的媽媽
雖然已經不在了
但是可愛的老公把媽媽送的每一個紅包袋都收的好好的
媽媽送的東西桌子 機車每一樣都留下
雖然用不到或是壞掉了 都捨不得丟
...
我會努力做好一個妻子
來填補所有的缺口的
婆婆在天上要保佑我們唷^^


這是在台北當醫生的哥哥下來聚餐
每次要聚餐前或聚餐後
老公都會說著他跟哥哥小時後的事
他調皮搗蛋被哥哥糾正
呵呵


每一次小熊總是可以把我心中的感覺做出來
就算我沒有說或是不知怎麼表達
或許"小熊魔法"是真的存在呢^^


我們在台南的桂田酒店宴客
在前一個星期我們去到現場排演
什麼都來沒有準備好
但是這一天因為大家的努力
完美的呈現給大家

老公用他溫柔嗓音唱著求婚曲-  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
邊唱邊進場^^  現場一陣尖叫聲呢  ^^呵呵
大家都說老公台風好穩
連新祕"郭芳秀老師"都說好好聽!害她都起雞皮哥搭了


老公走到台前~
就換伴郎伴娘走到花柱
然後由爸爸帶著我走紅地毯
哈哈!!我們兩個都沒有排演
不過這一段老爸可是笑容滿面~
^^看老爸笑的滿足哩
一輩子一次讓老爸牽著我的手走向他~  我一輩子的牽手





小熊覺得這一個造型我們兩個
像是賭神賭后要出場^0^哈哈
還特地幫我們做了好小的撲克牌(小熊辛苦你了呢)



送客的時候我們做的送客MV可是用"貧民百萬富翁"的High歌呢
哈哈~而且親戚朋友們大家都好有默契
一一排隊
拿糖果合照才說掰掰^^



宴客完回到飯店送的房間
已經有老公的一票"幹訊班"
抬著一箱台啤等我們了呢
哈哈~多虧了你們
讓我們一生一次體驗到"鬧洞房"
真的很開心



老公的死黨^^
憲哥憲弟
從頭陪到尾
左邊的憲哥可是從頭到尾都沒吃到餐點
專心幫我們錄影 還做後製
而他可愛的小女友雖然不能到場卻也很貼心的作了VIP的紅包袋呢

右邊的憲弟
不管是訂婚結婚甚至我回娘家
他都陪著我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付出
也希望看到你們找到幸福^^一起加油


以上這些幸福的回憶
有的時候只能再看電腦檔案時才能回味
可是多虧了小熊的幸福櫥窗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充滿這些開心幸福的回憶與畫面
小熊謝謝你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它就是一個櫥窗
但是機器無法為你訂作
機器也作不出你要的感動
這就是"手作的心"吧

只有"心"
才可以說出你我的故事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洗相片的習慣
但是藉由櫥窗
我總是隨時隨地可以有著幸福的回憶

就算是低潮
就算是遇到挫折

我們都會努力



2008年6月13日
我跟老公認識
我們在2009年11月29日
我們約定

"用最初的心情 走一輩子的路"

訂做小熊櫥窗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post/28412064



直接點貼紙就可以到小熊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