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
今天晚餐要煮日式喬麥麵+炸物跟老公一起吃
可是8點的時候
老公打來說他幾天應該會很睌回家

於是我就去買了便當回家吃
越吃越想哭

啊~~
只有我一個人吃飯
我老公還在辛苦的上班沒有吃中飯沒有吃晚餐
嗚嗚
我還很不爭氣的把便當吃光光>//<

今天一整天都在低氣壓
因為MC小姐又來敲門
害我一整個就莫名其妙的悶
做什麼都不起勁

剛剛又接到老公的電話
害我哭了
他說他原本開車離開停車場
還沒開到路底
邊開邊想
要讓機台當到天亮嗎?
還是回去用??
這不像他
所以他說他又開回去公司.....我馬上就哽咽說不出話了

老公安慰我說
不要讓他擔心
他加班可以賺1000多
我又可以去大創買1000多了
不要難過

默默祈禱
機台狀況變好
老公可以準時回家吃飯
老公的感冒可以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