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真的只是一場意外
但是卻是讓人每天都想要的意外

話說有一天睡醒
看到了艾倫的網站..
她親手做了一隻可愛的大象鑰匙圈
是要給朋友的禮物

我覺得一早看到這麼美好的事務心情好好喔
於是留言給艾倫
...........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大方的艾倫說:她可以送我一個

OH~NO~
我怎麼可以平白無故拿禮物呢><我是有家教的人妻
於是提議"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就這樣
我們沒有見過面
只是偶爾網路互相問候 留言關心
但是 緣分卻這樣開始了

我們說好了寄禮物的日期
可是我卻遲遲不知道要送什麼
因為努力去看艾倫網站 我也沒看出什麼端倪

後來在貓貓網站發現艾倫喜歡貓
其實我是笨蛋 因為艾倫的大頭貼就是貓貓了嘛

於是很不怕被笑的刻了兩個貓兒章


噓~~不要跟貓貓跟MIA說 他們都是手刻章界的神阿





然後因為艾倫有自己的信仰
所以又另外做了一個吊飾
上面有寫著"為我們祈禱"我覺得不錯^^
裡面還蓋了艾倫的名字(艾倫有發現嗎??)
呵呵




然後看艾倫的網站是用藍色的設計
所以我用了藍色的紙做卡片

做禮物的過程是興奮的
到了約定要寄禮物的那一天也是興奮的

可是接下來就是坐立難安的等待了
艾倫收到禮物了嗎?
艾倫喜歡嗎?
艾倫該不會不喜歡貓吧?
艾倫會用嗎?
艾倫會覺得章刻的不整齊嗎?
艾倫...???

我們約好星期五寄件
星期六我們都各自收到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