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完禮物的隔天
是星期六

這一天我起了個大早
還沒8點就起來等了
左等又盼......
天阿12點了!!
還沒收到包裹>//<

今天是星期六
該不會是~~~OH~NO~郵差休息???
要打電話去問嗎??
可是已經下午了應該都關了吧

嗚嗚
沒想到下午兩點多
我終於聽到我渴望已久打檔車聲音!!!
馬上二話不說衝去一樓

結果不是平常那個慈眉善目郵差
是別的郵差
不過只要東西到了有差嗎??
有!有差!
這個郵差堅持我要再走回去三樓拿印章
我盧了兩次還是又跑上樓去拿了...這個郵差真堅持

拿到了包裹
OH~MY GOD!!可惡
為什麼可惡?
因為原本我也是要用黑色的袋子包裝
可是怕艾倫介意就用格子的袋子包裝
沒想到....艾倫也是用黑色的包裝
哈哈哈哈哈 差一點就心有靈犀了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哇^0^~

還有卡片ㄟ!!呵呵
仔細看艾倫寫的文字
想像她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寫下它



哇哇哇哇
天阿~~好精緻的鑰匙包喔
我的媽阿
我的怎麼比阿>//<



仔細看
鑰匙包可是縫兩層ㄟ
完全看不到縫留下的線頭

而且艾倫好強喔
怎知道我缺一個鑰匙包
我最近才剛覺得要換鑰匙包
因為舊的看的很不順眼
沒想到"心想禮到ㄟ"

換好之後先拿去跟老公炫燿

然後隔天回娘家過母親節時
我又拿給大嫂媽媽老哥看

當天晚上跟老公的朋友吃飯時
我又拿給老公的朋友看

隔天跟同事聚餐又拿給同事看
哇哈哈

開心的哩
就算沒開到自己的車車
我還是會帶車鑰匙包出門
(哩><我就是愛現的人妻哩)

好心的艾倫還說....
終身保固^^
ㄏㄏ好開心
謝謝艾倫

也期許我們
人妻之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