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以前雄商同學約好要見面吃早餐
可是因為在家等貓貓包裹
所以一直不敢出門

後來10點多收到包裹後打給同學
原來他們還在戶政事務所
原本他們是挑5月20日這一天辦結婚登記
結果沒想到櫃檯告知
整個台南縣電腦大當機...
所以要等好一會

後來大約在1130才接到同學電話告知終於登記完成
於是我們相約在公司附近的兔子餐廳(四月跟五月已經來了n次了^0^/)

這個同學呢
是我以前唸高雄高商時的同班同學

因為我們彼此的家住比較近
所以都坐同一班公車上下課

同學的媽媽也都會特地載她到我家門口的公車站牌一起等公車
放學時也都會一起走路去坐公車

我記得
那時剛開學都不是很熟
後來第一次一起坐公車回家時
兩人在車上閒聊
這個同學稱讚我的皮膚很好
問我是用啥洗面乳?
我還開玩笑說我都用歐蕾...= =ㄏㄏ

後來比較熟了之後
我們放學後都會先去五福路的新堀江亂晃再回家

還記得有一次在坐公車的路上
她突然叫我轉頭給她看
後來才知道
原來後面幾排的男生稱讚我好看
坐到我們後面來
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兩個很阿花
想在公車上拍照
還去跟司機唬說我們要交作業
可以再公車上拍照嗎??哈哈
結果拍了一堆...相片還在我家呢^^

對了!當初鐵達尼號還是一起去電影院看的呢
大家都哭的慘兮兮~ㄏㄏ

我記得這個同學生日時
為了給她驚喜
我還假裝跟另一個同學吵架當場掉淚(我真是利害阿)
然後先離開 只有他們去慶祝
然後我就尾隨在後面
抓路人送玫瑰花給她
總共買3支玫瑰花 找了3個路人吧
還有小孩呢(媽媽還比小孩興奮!!)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哈哈

記得高二那年
政府開始教師節不放假
所以我第一次生日在學校過
那一天班上也幫老師們過節
也幫我們過生日
這個同學呢要整我
還假裝跟我合吃一根"北海雪魚香絲"
不過忘了有沒有碰到嘴
總之還沒吃完就被砸派了.....哈哈
這是我16歲生日

不過...這一天之後

發生了一些事後
其實 我不希望別人關心
所以 我選擇疏遠原來的朋友

所以開始有了一些誤會.....

不過大家畢業後也是偶有連絡
後來大家個自工作後又失去聯絡

好多年過去了...

因為我的婚禮又開始聯絡上了
也因為同學自己的婚禮我們又開始密切聯絡了

這一次在兔子聚餐
聊了彼此的近況
也很開心我們都擁有了一個疼我們的好男人

吃完飯還一起去洗頭聊天
又去逛中正路一起買衣服

很開心^^

這幾年或許我們都錯過了一些事情
不過又如何
緣分 讓我們又相遇了^^
加油
我們要當台南快樂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