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知道是今天收到
所以一樣
又睡不好了
一早就起床等郵差了

另一方面因為今天跟同學約要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可是沒收到包裹又不太敢確定吃早餐的時間

就這樣8點多等等等
也不知道幾點收到
也不知道幾點要出門
所以也不知道幾點準備化妝

後來想說要不然先去化妝
邊畫邊等吧~
化好妝就剩最後貼睫毛的動作了
棉花棒已經沾好睫毛膠
塗在假睫毛上

~~~唉呀!竟然在這個時候聽到那熟悉的郵差噗噗打檔聲了
是貼還是不貼!!??
萬一貼了右邊 來不及貼左邊呢??
這樣郵差會嚇到吧
唉唷!!貼還是不貼阿~~~
阿阿阿阿阿!管他的
先貼右邊!!唉唷
打檔聲越來越接近了
快快快快快快快
再塗另一邊的假睫毛膠
放上去
馬上就衝去一樓了
呼!!!

還好很幸運
沒有嚇到郵差^0^哈哈

10點多收到後
馬上連線MSN通知貓貓
開始了害羞的拆禮物過程囉
哇~~這麼豐富喔!!滿滿一箱
一點兒都不浪費空間呢
這小妞大概是想看我噴淚吧


真的是滿滿的愛阿^^



其實這個禮物的最起源
是因為我跟貓貓說

" 我想請貓貓幫我設計一個藏書章!我不要看草圖,因為那是專屬於我的"驚喜",所以通通不限,
只要可以標上日期即可,在跟我講+運費是多少錢?我在寄上去^^
雖然沒能有2000免運的訂單,因為自己也喜歡上這個小玩意,我有慢慢在刻小東西^0^哇哈哈~
雖然是路人等級,而且又不會畫畫,不過我希望有一天我手作可以很厲害至少可以跟貓貓或是其他手作家交流,有點貢獻>///<
所以麻煩貓貓囉~~啥時收到都沒關係!以貓貓行程表安排即可"


結果呢!這個小妞不報價給我= =
我也不知道要寄多少錢錢
貓貓給我的理由是"我是好人"哈哈

現在看到這麼一大包..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記得貓貓有問過我花茶的事情
我說我最近有喝過玫瑰柚子茶
結果真的出現花茶了
生平第一次擁有花茶ㄟ(我想我真的晉級貴婦了^0^/哈哈)
還有貓貓有說她有訂購馬玉山的東西
沒想到她也放幾包跟我分享


其實有時候真的都會這樣ㄟ
就買了什麼東西或訂了什麼
雖然不是很多
但就想分享給好朋友^^一起同樂



接下來貓貓特展
以前覺得貓咪很可愛
可是家裡從來沒有養過貓咪
結果貓貓上次去看展就幫我帶了貓貓的明信片以及書籤
而那個小紅帽memo座呢~貓貓說一人一個
ㄏㄏ超可怕的~因為我原本也要買一樣的東西(還好沒買~ㄏㄏ)



這應該是貓貓看我的大頭照刻的Q版大頭章吧
好可愛喔^^還有還有貓貓親手作的手工皂~
嗯!味道好香喔~~
以前對手工皂覺得還好!
不過這一個精緻的手工皂卻讓我開始對手工皂開始有不同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請貓貓代購的印泥以及小小丸刀
還有我最愛的章啦
不過那兩個小禮物包的好漂亮
我想了好久才忍心把它拆開
是什麼哩^^?



拆開蝴蝶結後
哇~映入眼簾的是好可愛的Neko貼紙ㄟ



鐺鐺~~我的藏書章看到沒
貓貓有幫我蓋在白色書卡上
好可愛喔

貓貓說我喜歡狗也喜歡貓
那就各一隻吧
一隻是我 一隻是她
嘿嘿我就問她說:那我老公哩
貓貓就說:故意忽略掉了>//<哈哈
老公知道後還說為什麼!!??ㄏㄏ

其實以前學校老師都說
要把握唸書時交的朋友
因為最單純
出社會後就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
不一定啦~
ㄏㄏ

雖然跟貓貓認識不久
可是總覺得貓貓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雖然一路走來或許不是那麼平順
但是貓貓卻可以很堅持自己的手作
當然也是因為有貓貓的家人在支持著
但是我卻很佩服貓貓對於刻章的堅持以及用心
從刻章到包裝都要自己來
即使是現在還是很謙虛(不像我沒做什麼事還成天開冷氣浪費錢><)
假日貓媽有工作也會去幫忙
平常都不會亂花錢
可是只要是刻章有關的通通敗><呵
貓貓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有什麼說什麼也不會避諱
高興就是高興
可是卻也不會去佔人家便宜
哈哈

其實阿~出社會工作後要深交的朋友不算多
一般都是淺淺之交
以前想法也會有那種死黨就要一輩子當死黨
做什麼買什麼都要一樣
不過經歷了這麼多事
過了這麼多年
開始懂得
緣分不知道啥時開始 啥時中間停站 啥時友誼結束
我不強求
可是遇到的時候
我很珍惜

ㄏㄏ
貓貓我們一起加油喔
謝謝你這麼用心幫我準備禮物與驚喜
藏書章還有其他的章我都很喜歡
我會好好使用它們的
謝謝你)0(
創作者介紹

人妻手作 cute-jane 手工婚禮章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jane
  • Dear CuteJane,
    收到貓貓的包裹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啊~~
    看得我都覺得很感動~ 就如貓貓想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她一直都在傳遞著 ^^
    偶而來妳家走走~看妳的文字總是令我覺得好有趣
    我想郵差是不會被妳這大美女嚇到的, 只怕被大美女的長睫毛給閃到啦!!!
    Jane
  • 我知道你素誰^^你是貓貓說的台南的jane
    好羨慕你喔~可以北上去上課^^我老公都不準我去怕我走失= =哈哈

    對阿~貓貓真的很用心!!年紀輕輕不簡單不簡單阿

    下次約我啦~~一起上課去

    有空來坐坐囉~我會努力逗你笑的^0^//
    雙jane出擊.無與倫比
    呵呵

    cute-jane 於 2010/05/23 23:20 回覆

  • summermina
  • 哇哇..
    我看到了你的手作品啦
    怎麼那麼厲害阿

    我喜歡我喜歡...那個櫃子
    原本是一個簡單的櫃子,竟被你裝點成那麼獨一無二的
    好漂亮喔,厲害!!
    我好想也把我們的小窩,再加點心思在上面..就會變得更不一樣啦
    努力學習中
  • ㄏㄏ
    櫃子是購自大創的
    做好很久了
    一直想說要寫分享文
    可是....一直偷懶哈哈
    sumermina好用心喔
    我也想佈置我們的窩...
    一起加油啦

    cute-jane 於 2010/05/25 01: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