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個重要聚餐
在陶板屋^^
我跟老公要和我的高中好友小均以及她的老公旺旺吃飯

ㄏㄏ
很開心
原本這幾年大家都各忙各的
從去年我們的婚禮才又開始有密切聯絡
加上上個月參加小均的歸寧

能夠參與彼此人生中的重要大事-婚禮
我想是很幸福的

而小均的歸寧更是我嘗試第一次獨挑大樑做婚禮佈置
哈哈^^要說小均真不怕呢
就這樣直接托付給我> 超級開心的
從答應她要幫忙佈置
之後的每一次出門都在看有沒有派的上用場的東西
然後亂買一通^0^哈哈

不過小均謝謝你
這麼信任我
雖然我還帶我老公去白吃白喝
今天又讓你們破費

不過我也是有認真熬夜一個星期來做佈置要用的東西^^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阿
這樣夫妻一起吃飯聊天





我們還說到你那麼常來台南玩怎麼都沒在路上遇過
結果大家今天就在夜市碰上了
哈哈

以後我們都是台南媳婦
一起加油囉^^

可以的話還是要保持聯絡
有空一起喝茶或吃飯
或是喝啤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