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PLURK看到MIA揪團買的王儒潔小姐的新書"帶1隻筆去旅行"
那天去書局把它帶回家了

原來隨手畫的人好多喔
邊走邊看邊旅行~邊畫!!好棒

記得專科剛畢業出社會工作
第一個年假跟高中好友Shuting計畫環島旅行
我就準備了一本牛皮紙的筆記本
還是"smoking Joe"餐廳送的呢

上面寫著我旅遊的心情
還有花費
有時也會亂畫^^哈哈

後來幾次公司招待的出國旅遊我也都會在出國前去書局買一本小筆記本
前面翻的話就是我每次的旅遊心情
後面翻的話就紀錄著每次的支出以及還剩多少美金><通常換的錢都不夠花
第二天就會又開始換錢ㄏㄏ

現在跟老公的出國或是旅行我也都會這樣做
不過通病就是前面寫了一天...到了第二天就累了拖拖拖.....然後就
沒寫完全程><哈哈

不過每天都還是會紀錄開支
預防花過頭ㄏㄏ

說了這麼多
其實重點是
邊走邊畫原來不難(當然不能厲害的人比啦)
就像這本新書說的把物件簡單化..

最後就是不要想太多
動手畫就對了
哈哈
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成果ㄏㄏ


創作者介紹

人妻手作 cute-jane 手工婚禮章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pink29
  • 看完.....想跟妳說

    呵呵。。。
    妳還真可愛 ^^
    可愛的圖畫 ㄒㄒ
    我覺得想要紀錄就記錄,哪怕只是幾段回億被記錄下來
    不過有紀錄真的很棒,這也是個持之以恆的學習摟!!
    像我們現在會把它記錄在無名ㄚ
    但....好像還是有寫下來的比較優ㄛ
    比較好收藏 回味 好....來努力
  • ><//ㄏㄏ
    說的也是呢^^
    對阿~紀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日記也好
    網誌也好
    筆記本也好
    回頭看會發現其實
    原來過的很充實^^也很幸福
    不管是紀錄吵架還是開心

    cute-jane 於 2010/06/08 14: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