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大家立正站好^^
最近跟橡皮擦先生訂購一批木塊
馬上把手邊現成刻好的章一一配對

不是我偷懶喔
人妻我之前也很認份去書局買飛機木
還買了一把要價200多的高級美工刀
回家自己切 自己磨
每次都搞的自己很緊張
深怕一粗心手指頭也跟我告別了><
這是之前自己切+磨的飛機木底座+章+不清楚的印色><

不過飛機木還是感覺比較可愛喔

後來跟老公說過後...老公說還是交給專業吧
哇哈哈^^

所以就向橡皮擦先生訂購一堆
滿滿一箱~幸福的重量呢







昨天有空閒後
開始把章全部攤在桌上
一個一個開始了相親大會
高矮胖瘦都要評估考慮

首先進場的是~
蝴蝶姊妹妹妹妹花


接下來進場的是~
玫瑰蕾絲三姊妹^^

藍色的印泥還真是意外的出色阿^^

再來進場的是下午茶兄弟!!






這樣印的感覺很特別^0^我喜歡


再來這個是跟好友秀芳混在ROOM一天的成果
美酒+玫瑰~




再來就是最有紀念價值的
"人妻手作-第一次"
所以很阿花的貼了一堆貼紙>//<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化裝舞會囉~GO
















最後...總是要選出最佳配對獎嘛
"冠軍"可獲得皇冠一枚


...........
...........
統計票數出來
裁判我自己投給我的人妻手作第一次
小小蘑菇^^YA

哇哈哈

俗話說0再多
如果前面沒有1
再多的0也是枉然

所以因為有第一次
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繼續加油~

也要藉這個機會感謝小熊以及貓貓

因為沒有小熊~我不會得知貓貓
因為訂購貓貓的章
我開始對橡皮章好奇

更要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還有最重要的另一半
我的老公這麼支持我的手作

哈哈
刻章真的很好玩

哈哈><搞的真的像是我的得獎感言^^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