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工作也快10年了
追逐錢
追逐名

終於在婚後告一段落

終於願意聽聽自己的心
而不是蒐集一些別人對我的定義
以及把別人給我的標準表框在自己身上

脫掉套裝
發現自己更愛手作

手作的世界
我認識好多人
也好多人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這樣
"美"
我每天對它的定義一直在改變

看著身邊的朋友
有的人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有的人工作著...心早已飛走
有的人抱怨著工作卻不願意放手
有的人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有的人擁有夢想了 也開始築夢了

可是不管哪一種人
都有各自的煩惱
不管是別人加諸的煩惱
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不管怎麼樣
就算是下雨
也有晴天的時候





只是到達目標前
天空下的流星雨
還是會刺
還是會痛
那又如何

流星雨是漂亮的
欣賞它的美就好
它的痛不要記得

妳放心
我有雨傘跟雨鞋^^
我可以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