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朋友去台南後火車站的東寧路
ㄏㄏ
一路買買買
我們在最後一間店看見一見白色薄外套
試穿了覺得不錯
問了店員價格
店員說:這是韓貨,一件390
我心裡想...一件薄外套要390,小貴小貴

後來繼續看別的衣服...
就跟朋友說,我還蠻喜歡那件外套,你覺得哩?
朋友也覺得貴...
後來我就問店員說:小姐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店員:我們都照標價賣,不會亂開價請您放心!!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390囉
所以我們就沒買...

然後照原路要走回去了
走在路上我很得意的跟好友說
嘿嘿~我今天都沒有買衣服!沒有亂花錢!
想想...又跟我好友說...該不會說完買上就亂買吧^0^哈哈

結果半路經過剛剛朋友買衣服的店
我就順手找一下那件白色外套
沒想到一翻就看到了..
一問之下
老闆說:一件190

我馬上對朋友
露出"得意的笑容"

哈哈
試穿過後
我買了兩個顏色
而且還硬凹老闆
一件190,兩件算我350
哇哈哈
成交^^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好東西值得被尋找以及等待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