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2的旅行 DAY2
就從一家有味道的店開始吧~

這家店叫做"香巷廬",是一家麵店
是我在高中打工時,好友萱萱買來給我當晚餐的麵
從此之後愛上她的好味道

不管我高中畢業了
在哪一間公司上班
我一定叫他們家的麵外送^^
同事們也超愛吃他們家的肉圓啦~水餃啦~鴨肉冬粉啦~榨降麵啦
還有鎮店之寶"豬肉拉麵"


這碗麵可是輕輕鬆鬆征服了許多愛吃牛肉麵的老饕
她的豬肉彈Q到誤以為自己在吃牛肉麵呢^^
哈哈反正我超愛吃的就對了


再加上老闆娘每天親手現調的辣椒醬(當天沒用完是全丟的呢><害我超想去當回收桶的..因為每次去外帶~我都會包一大包辣椒醬!回家冷凍..慢慢解凍來用ㄏㄏ)

雖然很熱!!不過跟貓貓還是一人一碗吃光光^0^

吃完就往下一個行程囉~文化中心的"小花花"
我們要悠悠哉哉的去喝下午茶..然後看雜貨..然後刻印章
沒錯下一個景點還是吃~~哈哈
Let'S go~


請大家愛用國貨^^多吃香焦有益身心健康


這是我點的香蕉咖啡牛奶
基本上我是個超級不愛吃香蕉的人
我不喜歡香蕉的口感
可是沒想到一杯"香蕉咖啡牛奶"讓我一整個對香蕉改觀
超好喝的啦^^


然後搭配店裡手工作的"香香蛋糕"
外面烤的酥脆的
裡面軟軟香香
還吃的到香蕉喔^^
好好吃喔

雖然我剛剛和貓貓才吃了一碗大大的豬肉拉麵
可是因為太好喝又太好吃
我馬上又吃完了
所以一整個人...呈現昏昏欲睡



貓貓倒是非常認真的畫畫刻章





後來真的飽的好想睡喔
就找貓貓起來晃晃
哈哈
兩個人試穿衣服試的好高興






還拍了很多即可拍^^








避免大家誤以為我都在偷懶
其實我還是有刻一個章
選了一個喜歡的燈就開始動手了




還可以嗎ㄏㄏ^^

後來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就收收又晃去別家店

貓貓買了給家人的伴手禮
然後我們就出發回台南囉

晚上逛夜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