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以前到現在
看了許多的家庭
聽了許多的故事
......

不變的是
當下的我們都害怕失去
害怕曾經擁有的承諾變成糞土

是因為害怕失去所以讓"愛"變的自私嗎?
還是要學會..把每件事情都預設到最壞的結果?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我覺得很有感覺是因為
文中提到"對方重要,是因為我們賦予他們這樣的重要,在還沒相遇以前,不也是陌生人嗎....儘管投入一切甚至生命,但當我們害怕變成一無所有,想想,原本的我們不就是一無所有?努力是為了不要讓我們遺憾,...,就是因為這個愛這個家對我們這麼重要,所以我們要更加謹慎,慎重對待之...."


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愛
也一直在學習如何讓愛不要變成對方的負擔
也一直在修正自己的方向
可是也有鬼打牆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給自己突然蹦出的念頭嚇了一跳

其實我很容易知足也很滿足於現況
但是有時候
我自己也會害怕所作的事對不對?
我所作的決定好不好?
沒有標準的答案
也沒有老師

有時候我相信命運
因爲就這樣發生了 沒有原因

有時候我相信
只要願意去做一定可以

但是還是會有矛盾的時候
只能說..............

這一切得歸功於女人的MC
令人太過煩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