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公手機泡水有些故障
近期一直常跑一些手機店家或門市詢問

通常詢問的結果都很差

還遇到一間假裝仁義道德跟你說:
我們不提供165月租費續約,因為這個太缺德了,這種缺德事我們店不做!

我心裡想??哪裡缺德阿?
我跟店家說我確信這隻門號我要使用兩年,但是因為是給長輩使用所以月租費本來就不需要很高!所以我要續約買手機

店家說:他們店不接這種生意,因為很缺德~續約165頂多省500,可是消費者卻要綁兩年約
我說:我就是要辦165續約,因為我可以很肯定跟你說我要使用兩年...

店家說:那請你去別家店辦..

後來呢~因為老公真的看上一隻手機,人妻我也只能勉為其難繼續旁邊待著
後來此"非常有道德店家"極力推薦我們辦理台灣大哥大...我們說不要
這位"非常有道德店家"又改推薦 綁約"三年"月租費765的月租費

後來我們決定空機買了
就先付訂金~這位"非常有道德店家"就說他馬上傳真給廠商明天就會到貨
到貨會電話通知

隔天呢!!
我們夫妻倆遲遲沒接到電話
可是想說已經有承諾要過去就過去店家

結果"非常有道德店家"假裝搜尋了一下說
阿~我們今天沒進那隻手機ㄟ.....

所以,我們很不爽的退了訂金走人

我心理想
一開始什麼月租費165綁兩年你們店不做這樣的缺德事
我心理想是沒啥錢賺所以不做吧
不然怎會推銷我們用台灣大哥大或是綁約三年

以上是
"非常有道德店家"手機篇1

爲啥會有這一篇
因為今天發生"強迫推銷"手機篇2
所以來補寫一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