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原本還在哀怨很帶"ㄙㄞˋ"
結果陸續被抽到小熊的手作禮
然後米西亞的皂禮

真是應驗我的算命師說的
我八月ㄟ出運啦^0^/

會參加這一次抽獎活動
是看到小熊在PLURK說"米西亞正在辦七夕活動"
第一次連結到米西亞網頁
原來是正在舉辦分享"最浪漫的回憶"
覺得很棒..可是想說第一次到人家的部落格就留言參加抽獎
很不好意思~於是只有看看

過了幾天看到小熊又在PLURK分享了這個活動
又去看了一次
看到好多人的分享
於是我也就不客氣的分享"最浪漫的事"
哈~結果沒想到!!
就這樣^0^我被抽中了

天阿~我想我應該順便去買樂透哈哈


就這樣很不客氣的給人家收了禮物
有牛皮的小提帶
還有米西亞手作的紫草膏(我要帶去日本當急救用~哈哈)
還有一塊"冰淇淋旋轉泡燥碇"(對沒錯!我也是要帶它去日本泡~.~
還有一條紫草修護皂^^
只能說謝謝米西亞辦這樣的活動

其實生活中固然會有不如意
但是開心與浪漫的事情
只要心境的不同
會發現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